101Bio.com

我在101BioCom上班,在8voiceCom聊天。
正文

我和党媒不谋而合

(2015-08-14 07:44:49) 下一个

我转发了下面de党媒报道,招来一片骂声!朋友问我,你的良心也被狗吃了?有的朋友善良一些,问我:这样的报道你也转发?由衷吗?

我写了几篇由衷的博客很快被删,转发了几条天津实况,很快被删了。
 
谁删的?谁举报的?我郁闷,去请教一位名人朋友。人家回答:2B,想不被删,歌颂党啊。
 
擦,名人也骂人,名人和普通人的区别是,很多事情人家早有答案,早就胸有成竹。嗯,名人的胸一定特别大,装着很多成熟的竹子和答案。难怪刘晓庆说,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大就累。
 
OK,歌颂党,就不被删,就有言论自由的快感。虽然这种快感与搞充气娃娃的快感没什么两样,都属于受局限靠想象的快感,自欺欺枪,但毕竟是快感,好过没的干,好过写了就被删。谁再骂我,我就这样说:太闷了,只好买充气娃娃,请理解。 举报我的海外五毛比大陆的五毛更2,其实统战部和中领馆很清楚,那么爱党还躲去海外?若不是靠你们捧场,才不会搭理你们这些狗奴才。
 
然而歌颂党这件事我万万又做不得,说什么 “中国一旦失去党的领导,将会天下大乱。"  来绑架读者,我万万又做不得。祖宗蒙羞事小,就怕生了孩子没菊花。
 
我本来想说,天津的惨烈事件给无辜平民一个提醒: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咱们的正虎不看重百姓的生命。移民吧。
 
我本来想说,天津的军火毒物爆炸给习大大一个提醒:这可能是天怒的前兆,抑或是反贪受害者的报复。请提高警惕。
 
我现在改主意了,我这么说:传播正能量,这次事件中充分体现党的关怀和处理危机的能力。死亡人数以下面报道为准。
 
我本来想说,惨烈爆炸害死众多无辜百姓,习大大不自责,一开口就是追究责任者。你先把自己撇清了,就不怕上行下效,一级一级先撇清自己追究下级,最后是小科长小处长顶罪。你哪怕在勤政殿前割发以谢天下也是好的。咱不能输给封建皇帝吧。
 
我现在改主意了,我这么说:总书记在第一时间下达指示,其果断英明以下面报道为准。
 
我本来想说,你有没有胆告诉大家,哪怕只悄悄告诉死难者家属:爆炸的是易燃易爆品还是军火,为什么有蘑菇云?为什么居民区附近有这样危险的仓库?谁评估谁批准的?到底多少平民遇难?你不许CNN采访医院,你能不能采访一下告诉我们真相?爆炸后的污染毒害会怎样,如何搬迁安置?赔偿不合理找谁?你怎么才能避免无辜悲剧再次发生?
 
我现在改主意了,我这么说:相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一切都会好的。以下面报道为准。
 
我本来想说,天津市委代书记黄兴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他本人距离爆炸点多远的地方指挥战斗?
 
我现在改主意了,我这么说:天津市委代书记黄兴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作出重要指示。参见以下报道。
 
我的一位天津朋友告诉我,党媒的报道反着理解就是真相。我恍然大悟却装着听不懂。
 
说心里话,有一点我和党媒不谋而合:赶紧安息吧,天津的死难者。
 
 
 
 
张冰  
在 101Bio.com上班,在 8voice.com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一剑飘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幽默诙谐,一针见血!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天京的大爆炸是核战争?
独上南岛 回复 悄悄话 你谁啊?这个世界有你没你,都没问题!放心睡吧。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反正都是老百姓遭灾受难。就像你文中所说“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老百姓啥都没做,就流离失所了,就受伤或死亡了,这种没有安全感的地方谁敢呆?
共-产-党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天津的景象,突然想起朱成虎将军说过的,不惜牺牲西安以东的城市大打核战争的豪言壮语。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任何时候,在中国出了灾难的一瞬间以后,各种谣言、指责、漫骂和先知先觉便铺天盖地而来。肯定有人会这样说,这是因为发生在中国,一个有着一党专制、独裁和充满腐败的国家。可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机失事,死难者中有很多国家的公民,可唯独中国死难者家属捶胸顿足,大闹各种公开场合,有的甚至象疯狗一样。飞机残骸发现了,只有中国家属不相相信,并又开始闹了--飞机残骸子虚乌有,根本不存在! 可这次,提供并检验证据的有英国、美国、法国和澳大利亚。

如果美国东部破旧的火车接连二三地出事,美国人因此也象中国人那么胡搅蛮缠,美国就不会是美国,而是天朝了,尽管它有华盛顿、林肯、里根和三权分立。

在天朝,想向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移民的,并不只是土豪、当官的和知识分子,穷人、五毛和民主斗士们也想,只不过他们普遍没有那个能力罢了。不过,不管他们是否移民,移民到哪个国家,野蛮终究是野蛮,亚文明仍然遭人白眼,不会因为他们总是和政府对着干,会喊几句民主口号,就不是下三滥了。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发出来了,灵验吧。掌握了宇宙真理的档,无所不能啊。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好在现在有网络 微信什么的 真相掩盖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