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伤了哭了

(2007-06-20 10:50:20) 下一个

今天心情很低落,
听着自己唱的歌,
感觉眼泪下来了,
顺着脸慢慢滑下,

很热。

我爱哭,也许我还太脆弱,我也爱笑,也许我记性太不好。
很多时候很多事
我以为我忘记了,其实也许只是暂时的,
它们会突然的从地底下冒出来,然后蔓延开来。

今天心情很难过,
于是哼唱了一首伤感的歌,
然后感觉眼泪下来了,
顺着脸慢慢滑下,很热很热。
于是,情绪也随着沉到了海底。

其实很多问题我知道答案,可是还是想从对方嘴里亲耳听到,
我以为我很坚强,可是还是没忍住眼泪。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不喜欢糊里糊涂的自己,我也不喜欢
心太软的自己。总是在毫无防备的时候被感动着,总是在毫
无防备的时候发现又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哭是一种能力,最悲哀的是很多人已经失去了这种能力。。。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不小心给4影看到偶哭鼻子哩。。保密哦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那位能为你的文配上曲子。看到了你伤感多思的另一面。其实每个人都有这另一面。这就也许就是人生丰富多彩的原因吧。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米女别跟着我叹气哦~~~舍不得^^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唉。。。叹一口气。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分享这样失落的零乱的心情。。。

我在你的歌里,听到了你很多的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