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轮回9

(2016-10-09 00:24:42) 下一个

我等他继续说,他说你爱吃这里的早餐啊,我买给你吃。我说你不会是专门跑来给我买早餐的吧。郑越一说,先喂饱了你再说。他给我买了一个肉包一个素包和一袋牛奶。我一边走一半吃,郑越一走在我旁边沉默着不说话。从早餐车到医院门口只有五分钟路,转眼我就到了医院门口。我说我吃饱了,你说吧。他站住,和我面对面,鼻息相闻,我下意识地往后退一一步,他说小姜医生,我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而且不只一件,可是我不是什么场合都能说得出的,我晚上可以约你出来吗。我几乎毫不犹豫地说好!然后又觉得自己这么做不太合适,于是说,晚上不太好吧?你既然已经来了,就说吧,这里不方便就找个你觉得合适的地方说?郑越一说,那你跟我走。

郑越一带我从新走出了校门,来到一辆自行车旁边,他跨上车,对我说,上来吧。我坐在他自行车后座上,他蹬着车向学校东边的森林公园骑去。森林公园是一个很绿很美的地方,人很少,人工痕迹少,很自然清新。他带着我来到公园,骑着车离开了大路,穿过小树丛,来到湖边一个长椅旁边,郑越一停下车,拉我来到长椅旁,自己坐下,也示意我坐在他身边。这样的情景让我有一丝不自在,郑越一开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