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轮回7

(2016-09-22 21:59:17) 下一个

闫教授大概是喜欢我这个人,走到哪里都带着我。周一她负责全院会诊,下午有个心内科病人急性腹痛,我跟闫教授一起去会诊,走进心内科就见到依依坐在护士站处理医嘱,走到她身边她才抬起头,看见我走过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说依依,什么情况,也不通报一声,早就知道你重色轻友,可是不知道你居然这么严重。说说吧,到什么地步了?依依看了我一眼,说都挺好的,没什么好说的。我觉得很奇怪,依依的神情怪怪的,没有特别兴奋,也没有特别沮丧。我跟着闫教授查房,她检查完病人说,不能排除急腹症,需要做个加急腹部CT,我说我去下医嘱,来到护士站,坐在了依依身边。我说依依,你怎么了,怎么不像你自己啊。依依停止了手里的工作,沉默地呆了一会儿,抬头的时候眼里含着泪水。我已经明白了一大半。我只问真的?依依点头。我把她搂过来,依依开始抽泣,说姜夏,我哪里不好?他为什么不要我?我说,依依你太好了,他要不起你。

离开心内科,心里五味杂陈,我是不是早知道是这个结果?我是不是有一丝丝盼望这个结果,可是我立刻觉得自己这样想极端邪恶,依依是我的朋友,我怎么能这样想,况且,现在我也不能再有什么念头,如果郑越一真的来找我,我也已经不可能再接受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