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卫宛

人生如茶,虽尽敛苦涩,然释放淡淡清香。
正文

假如

(2016-09-02 01:48:53) 下一个

假如人生有来世  
我愿做微微吹拂的风  
吹散尘世上的郁闷  
吹落空气中的凄凉  
为你送去欢快和凉爽

假如人生有来世  
我愿做一棵参天大树  
在那炎炎的烈日下  
在那风雨的淫威中  
为你送绿将苦难遮挡

假如人生有来世  
我愿做空中一颗小星  
只是默默的望着你  
当黑夜寂寞的时候  
为你抛洒一点点光明

假如人生有来世  
我愿做一滴柔弱雨露  
等待清晨微微曙光  
迎世界温暖的一瞬  
为你将生命源泉奉送

假如人生有来世  
我还愿做现在的自己  
仍用那痴傻的眼睛  
在尘世间苦苦的等  
为你倾情演绎燃尽残生

2008.2.22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