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想拥有世界唯一的泡泡屋吗?

(2020-08-20 03:39:50) 下一个
 
在我居住的小区附近,有一栋世界上唯一的泡泡屋。它是建筑师格雷厄姆·比尔恰尔(Graham Birchall)跟妻子花费近10年的时间,设计建造的。这栋“泡泡屋”有3层,由11个直径从4米到8米不等的穹顶组成。全房有16个房间,包括三个睡房,两个图书馆、一个电影院,一个工作间,4位车库,和两个卫生间,配有两个类似眼睛虹膜式的、可开关的圆形窗户。内部装修是由游艇制造商负责完成的。
 
建'泡泡屋'的灵感源于建筑师大学时期的毕业论文,其中虹膜式窗户设计还得到美国宇航局的帮助。
 
这个“泡泡屋”现在首次上市出售,据说引来许多来自其他州和海外的买家。你想拥有世界上唯一的泡泡屋吗? 只需400万澳币。
嘻嘻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中!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不想。我想要你的院子,行吗?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拿铁咖啡' 的评论 :
大人也有喜欢的。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拆装不了。
拿铁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小的时候会喜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外形奇特, 还有什么好处? 可以轻易拆装到别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