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羔羊岛

(2019-01-21 01:52:06) 下一个

 

来澳洲后养成垂钓的习惯,但出海晕船,所以经常上海岛钓鱼。我钓鱼的岛边上有一小岛,叫羔羊岛。它是莫顿湾(Moreton bay) 里的一个独立的小岛,面积不足2平方公里。名子与羔羊没什么关系,源于英文姓Lamb。这个看不起眼的小岛,由于地理位置特殊,气候独特,地下水丰富,百年前曾经是布里斯班的蔬果供应地。岛上现如今依旧保留着早期的农民房屋和许多树龄超百年的芒果树。

现在岛上有一生产销售可食花卉的有机农场,为餐饮业提供食用花草,并多次获得澳大利亚食品金奖。

钓鱼间隙,抽空游岛,观景看花,乐趣十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再加一个,吟诗!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一看圆导就是喜花之人,来澳洲吧。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大侠光临。
这里是世外桃源,的确美!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钓鱼,养花儿。这是我梦中的生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庭院分享,美不胜收,赏心悦目。
我们这里是寒冬,真羡慕岛上的鸟语花香,盼着春暖花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