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心飞

绍华不为少年留, 恨悠悠, 几时休?流不尽, 许多愁!
个人资料
正文

好险哦

(2006-10-15 12:27:57) 下一个

院子里有两位不请而来的客人。小黑起初以为是猫,放小狗出去;待看清楚才知道是raccoon,后悔已晚。小狗一见面就毫不客气地朝两位客人‘汪汪’,样子极凶。客人受惊,一只以一秒时间爬到屋顶上,另一只在地上准备作战。

小黑唯恐那位客人放臭屁,如果是真的话,可不得了,这可能是一辈子的臭啊!一心想去把小狗抓回来。作战的raccoon, 改变方针,冲着小黑来。

我与朋友在电话上,听到外面的厮杀声,赶紧跑出去。那raccoon见我出来,方知不妙,敌多我寡。我见此情况,心里只想着拜托,不要打我小狗。正要将手中的电话丢过去,不行,朋友还在电话上。算了吧,转身回屋:用饼干来作武器,他们来此也无他的,只求食物而已,相信他们拿了饼干就会走了。 well, 可能是一时之急,拿了桌上的手机,跑到门口,两位客人走了。

有惊无险,呵呵,看看手中的玩意,不禁哈哈大笑。不过,我心真的被吓得很痛,闷了很久,好脆弱。别以为小狗很英雄,它只是做做样子;要是真正打起来,小狗要吃亏的,我能不心痛吗?

呵呵,忽然想起一个笑话。小明考试不及格而老爸打了一顿,哭着面跑到不知情的老妈面前问:‘如果有人打了你儿子,你会怎么做?’老妈于是回答:‘那我就去打他的儿子。’呵呵!

小黑建议将小狗送到Alcada接受训练。哈哈,没有任何一个比这个主意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