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庭院

生在沈阳,长在朝阳;求学青岛,定居澳洲;爱好园艺,喜欢探险;痴迷足球,业余摄影;崇尚艺术,欣赏美食;讨厌冗赘,主张精简。
个人资料
我的庭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塘

(2015-05-25 19:13:16) 下一个



秋塘
莲篷枯,荷叶黄;
蛙声静,虫儿藏。
水声依旧,
四季如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儿爸爸' 的评论 :
欢迎新朋友,祝周末愉快!
图儿爸爸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小诗写的好,收藏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那你就拿去吧。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真旳喜欢你的这首小诗,字句棈短,画面丰富,我收藏了,如果你不反对 :)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南岛水鸟雅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比照片美的小诗,期待还有春塘,夏塘?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假冒伪,但不一定劣呦!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假冒伪劣裸女。。更好看!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夏天应该更加赏心悦目。。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假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夏天的时候应该很壮观的!照片左中处有个裸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