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CCTV报道:耶稣基督改写了人类今日 (配音乐)

(2015-03-01 22:36:09) 下一个
又到了准备晚餐的时候了。

先生安静地坐在客厅。随眼看他时,一会儿手里捧的是书,一会儿又在划手机,忙啊!

忽然,只见他对着手机屏幕惊呼起来,不得了了,CCTV和习近平要改变中国了!

我被他这么一说,急忙问:CCTV?你是说中央电视台吗?
他说是啊!CCTV报道:耶稣基督改写了人类今日(来源:美商婕斯精英网 2015-01-26)

我说怎么可能?CCTV几乎是中央的喉舌,怎么可能在这么重大的立场上开中国十几亿老百姓的玩笑!
谁都知道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自豪已入骨,不需要任何信仰,唯孔子孟子道家儒家,现在又新发明了国学和A教B教C教,就已是五花八门,一众人等根本搞不清要信谁的,只好碰到谁就是谁。要说信仰,近者佛教,远者回教,同堂共济,相安无事。至于其它的"入侵者",统统放到一边去,更别提普众认为的洋教。

我们俩说着说着,先生拿着手机里CCTV九台摄制的介绍基督教的高清视频,边看边踱到我身边。我伸头瞄了一会儿,的确非常受震撼,也基本上算是对基督教有个正面的介绍,宣扬的是以基督为真理核心也是现今人类最需要的:信、望、爱! 

其中最直接地提到,“人类今日的文明,基督教起着巨大的作用。” 
“目前地球上三分之一的人口 ( 22亿 ),科学家80% 以上,诺贝尔奖得主93.2%信奉着基督教。“

整个视频故事,虽有在使徒保罗介绍方面揉合进中国的传统,不符圣经的真实性,但整个画面呈现的却是亿万中国人也许从来就没听说过也不会有机会看到的。

相信人们在观看时就会问:耶稣是谁?

我问先生,那习近平说了什么?他找了很久才找到那篇文学城二月二十八日的文章,标题是:
习近平: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国家有力量

嗯,读完后,一时不能相信这文章里要释放的信息是什么。
但就中央九台同期播出的有关耶稣基督的报道来看,中国是否要迎向新的篇章,走向新的方向?
呵呵,我们是人,毕竟不是那无所不知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神,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