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丰盛在你手中 Life in Your Hands】原创诗歌分享

(2022-08-20 15:06:51) 下一个

从早晨到夜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的生命之河就这样一直不断地流向前方... ...

人的一生极其短暂,为了自我梦想的实现,为了更好的明天,我们也在不断地努力,尝试着改变,进步;这些都很好,但是我们更是要留意我们的心灵,因为物质和精神并存,骨和肉不可分离。

有一天,在读“传道书”时,作者所阐述的悲观与盼望,使我只想合上书,单单看眼前。

在一开头作者说:“人一切的劳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劳碌,有什么益处呢?一代过去,一代又来,地却永远长存。日头出来,日头落下,急归所出之地。”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这些话看起来都是那么真实,可我却不想去思想。既然如此,人活着的意义究竟在哪儿?

书中又说智慧、享乐和劳碌都属虚空,但只有遵循上帝的法则,就可得过智慧的人生。

智慧和产业并好,而且见天日的人,得智慧更为有益。因为智慧护庇人,好像银钱护庇人一样。惟独智慧能保全智慧人的生命,这就是知识的益处。

看到这里,似乎有了新的盼望,人的智慧高不过上帝的智慧,所以我更想从上帝的智慧中得着启示,使生命的意义有了新的解答。

于是,我就写下了一首诗歌,来讲述这样的生命话题,因为对掌管万有的这样的一种力量心存敬畏,我只能用感恩和赞美来表达我的领会。什么是丰盛的生命?怎么活出来呢?

也许你正在面对的难题,使你心情沮丧;也许你已经很久都没有跟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你的心情;也许你根本对万物都看破不再有兴趣多看一眼。但是我鼓励你,上帝把我们创造在这个世界上,有他的目的,只是我们还无法了解;我们只要心怀感恩,用赞美的话对人说,也用安慰的话对自己说。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乎厚度。

好了,邀请你一起来听歌吧 ... ...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