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seJesus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愿万民万国称赞神】 原创诗歌 来自《诗篇》的感动 - 第67篇

(2020-07-12 16:45:54) 下一个

 

自古以来,天地间一定有一位上帝,掌管着人类的命运。然而世界已经走到了今天这样的境界,可能是以前未曾想过的。

既然如此,我们又能作什么呢?

很多事情已经超出了人类的能力, 我们无论怎样有智慧有聪明,还是无法理解时间、空间、纬度等等上帝所创造的奥秘。

一天早晨, 我在祷告后,看见了诗篇第67篇,每个字都特别奇特,好像一个个跳出来被放大了似的活跃在眼前。 于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地读。这时从远处隐约传来歌唱的声音,“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 这越来越清楚的旋律,一遍遍地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是的,地球好像生病了,却又找不到原因。我们的能力实在太有限。这也让我想到只有赞美神的伟大奇妙, 才能有心灵里的平静安稳,才能帮助我们专注在光里,得着美好盼望。

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与我们,医治这地上活在困苦中的居民。感谢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raiseJes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空中璇子' 的评论 : 谢谢姐妹的留言,我也很开心认识你!神祝福你! ~~
空中璇子 回复 悄悄话 认识主里姊妹很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