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忠诚。忠诚。忠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19-08-25 17:28:03) 下一个

 

 

  两个人在缔结亲密关系的最初,女人对男人一般都是绝对信任的。

 

  “我爱你,也深信你爱我”这个美好信念,是美好生活的基石。

 

  之后,她每发现一次你跟别的女人聊骚、发黄段子、暧昧不清,这个基石就晃一晃。

 

  晃多了,关系就危险了。

 

  当然,如果上升到出轨,那绝对是毁灭性打击。

 

  我做心理咨询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几个女人是不在乎老公出轨的。

 

  倒是很多男人出轨事发后,来找我,说当时没想那么多啊,现在老婆不依不饶没完没了啊,我不想离婚但日子过不下去了啊,早知这样我肯定不敢玩火啊,可惜现在后悔也晚了啊。

 

  嗯。最初都是心怀侥幸,最后都是悔不当初。

 

  世上最扎心的词就是“后悔也晚了”。

 

  感情一旦受重伤,信任一旦被摧毁,想修复如初比赚一个亿还难。

 

  所以,如果你没做离婚的准备,还蠢蠢欲动想挑战下红线,趁早收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