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婚外恋是一条无法回头的不归路

(2019-01-01 17:45:52) 下一个

陈小春这样表达自己对婚姻的态度:“我一旦结婚后肯定不会离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想法解决,让婚姻能够长久。哪怕是对方有了外遇,我也只会把事情摆在桌面上来想法解决,而不是冲动地离婚。”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诱惑非常多,可是他却依然能坚持当初的坚持。对于普通男人来说,都不见得能把自己的婚姻看成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和老公结婚12年了,虽然一开始日子过得不算富裕,可是两个人的目标是一致的。

 

  有了孩子之后,夫妻独处的时光越来越少,他也一直忙着打拼事业。我对丈夫十分信任,从来都不会怀疑他对我的真心,因为当初他向我求婚的时候,就说过一辈子不会对不起我。

 

  可是当他的事业发展得更好之后,对我的态度就完全变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有了婚外恋,每次面对老公对我冷言冷语的时候,我的内心都无比的痛苦。

 

  但是为了孩子能有一个温馨的家,当时我放下尊严,求着老公说:“我们在一起这多年了不容易,希望你能多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当初很爱我的男人,没想到他的眼神中已经对我没有什么怜爱,他冷淡回答我:“不能接受,就离婚,别想用婚姻来控制我。”  

 

  02.

 

  离婚以后,我开始了自己独立的新生活,不用每天围着一个男人转,更不用操心家里的琐事。终于有时间为自己的理想努力了。

 

  一年后,我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生意还不错。我还很幸运了的遇到了对的人,再婚后我更懂得经营感情的重要性。

 

  前夫本以为和我离婚后,他能和其他女人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但其实除了自己的妻子之外,年轻好看的女孩不过是贪图一点经济上的利益罢了,怎么可能和一个有婚外恋的男人结婚呢?

 

  前夫和对方在一起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花了很多钱,女孩没事就说要去哪里旅游,过节还要各种昂贵的礼物。

 

  最后,对方甚至提出如果想要结婚,得买一套房子并且只写她的名字。

 

  直到这个时候前夫才明白,原来对方和他在一起,更看重的是经济条件。

 

  如今他开始怀念从前,并为自己有过婚外恋感到后悔。现在他开的公司不仅面对很大的竞争压力,每天晚上应酬后回到家,也没有人照顾,身边连一个知冷知热的爱人都没有。

 

 

  03.

 

  前夫之前还常常找我,说他自己非常后悔。

 

  说他当初不该因为贪图一时的新鲜感而有了婚外恋。更不应该忘记了结婚前发过的誓言,如今他无法改变一切,为此感到痛苦不已。

 

  作为一个二婚女人,看着前夫的生活越过越差,真的想提醒所有男人,婚外恋也许刚开始会让你感受到新鲜感,能重新找到被需要的优越和自信。可是时间却会给你最深的惩罚,任何有过婚外恋的男人最终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作为男人大家应该保持更正面的婚姻观,就像陈小春说的,对待婚姻如果结婚多年后,出现问题一定要把事情摆在桌面上,不断寻找解决的办法,而不是用婚外恋来逃避婚姻,更不应该轻易离婚。

 

  这个世界上除了当初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愿意嫁给你的女人才是真的爱你之外,其他人更多的不过是贪图你的经济条件,而并非真爱。

 

  如果你不能满足,那么她们也会很快地离你而去,到那个时候,那个前后被你弄丢的,真正爱你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你的余生,都要在悔恨中度过,时间会给你最深的惩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