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生活,才是检验婚姻最好的标准!

(2019-01-16 21:57:20) 下一个

01

 

  “结婚十年,分床八年,不知道你能不能想象这样的生活是怎么过来的。至少我是再过不下去了,我要跟他离婚!”

 

  这是邱女士接受采访时,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因为太让我吃惊了,一对夫妻一共结婚就十年时间,竟然有八年都是分开睡觉的,这怎么会是正常夫妻做出来的事情。

 

  邱女士说,她和丈夫结婚的前两年还算是非常幸福的,每天甜甜蜜蜜,一回家就是两个人的二人世界,一起做点小菜,喝点小酒,生活得非常有情调。

 

  她说那时候她每天都很期待跟老公在一起。可以看看电视剧,聊聊工作中发生的大事小事,无论白天有多辛苦,有人体谅,有人关心,就都值得了。

 

  在两年后,邱女士怀孕了,一开始说是怕她着凉,两个人就开始一人一条被子。随着肚子越来越大,为了不压到肚子,老公提出了分房睡,邱女士没想什么也就答应了。

 

  令她万万没想到的就是,这一开始分房睡,就不止是怀胎十月,而是整整八年。 

 

  02

 

  “刚开始分房睡的时候,我没觉得有什么问题,直到生了孩子之后,我才发现问题不仅仅是分房睡,而是我们的夫妻感情也出现问题了。”

 

  邱女士说在一开始分房睡的几个月,丈夫还是挺正常的,还会经常在睡前过来跟自己一起看电视聊天。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的丈夫开始每天只盯着一个手机傻笑,晚上也不再过来主卧,而是洗完澡就去客房说自己要睡了。

 

  就这样度过了怀孕的十个月,当邱女士提出让他重新搬回主卧的时候,却遭到了丈夫的拒绝。丈夫说自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都是老夫老妻了,分开睡也没什么。

 

  刚生完孩子的女人本就敏感,丈夫的拒绝让邱女士生了疑心,怀疑他背着自己有了婚外恋,只是一直没找到证据而已。

 

  直到有一天,趁着丈夫洗澡的时候忘了拿手机,邱女士终于发现他的手机里有一个备注“宝贝”的女人,却不是自己的头像,愤怒和伤心一下就涌上了心头。  

 

  03

 

  “发现这件事情后,我就提出过离婚,只是他当着我的面删了那个女人,而且发誓自己不会再联系她。我想着自己还没一周岁的孩子,也就原谅了这一次。”

 

  邱女士继续说道:“从那之后,变成了我不想和他一起,他也有主动提过一次,但是被我拒绝了。可那只是人在气头上啊,没想到他从那次之后竟然就再也不提了。”

 

  就这样,两个人谁也不肯低头,再也没有没有一起住过,聊天的次数也一次比一次少,每天回家都是各做各的事,夫妻间的感情越来越淡,也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句话。

 

  其实,在婚姻中,夫妻生活一直都是检验婚姻的最好标准。

 

  像邱女士这样分房睡八年时间的夫妻,这婚姻关系早就是名存实亡了。

 

  在现代社会,大家白天都是上班族,基本上没什么时间跟自己的妻子或者丈夫聊天沟通,见面的时间就是在下班后的晚上,所以睡觉这件事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睡前一起看部电视剧、讨论讨论剧情、聊聊今天发生的事情、倾诉一下工作上的不顺,这些都是对增进夫妻感情非常有帮助的

 

  所以,一对夫妻如果在睡觉这件事情上非常融洽,那他们的感情肯定差不了,婚姻自然也是能够长久地走下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