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说这七句话,比离婚更伤人

(2018-12-23 18:41:10) 下一个

很多男人结婚后就会开始觉得所有的女人都“作”,动不动就抱怨,甚至每次都拿离婚来威胁自己。

 

  前不久,我的堂妹哭着来找我说:“姐,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这个婚我是一定要离。”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妹夫最近经常加班出差,每次回到家也是醉醺醺的状态,还经常对堂妹发脾气。

 

  有一次堂妹亲眼看到他的车上下来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因为这件事两个人吵了起来,妹夫也不对堂妹解释,只是冷淡的回应说:“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这句话一说出口,堂妹就气得恨不得马上离婚。

 

  我是一个从事情感行业的工作者,接触过很多想离婚的女人,她们并不是天生爱胡思乱想,又很作。而是通常只要男人说出这七句话,女人都会想离婚,因为实在是太伤人。 

 

  1: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有些男人不仅仅对自己做过的事不承认之外,还把问题都怪在女人头上。这句话一说出口,反而是在责备妻子不懂的体谅自己。

 

  2:随便你吧

 

  经常说这句话的男人,最让女人感到失望。

 

  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想与你做任何的沟通,完全不在乎会不会失去你。任何一个结了婚的女人,都无法接受老公对自己的态度是如此冷淡。

 

  3:你又怎么了?

 

  结婚后的女人常常需要得到老公更多的关爱,可是时间久了他们对妻子的态度却变得很不耐烦。不管你有没有道理生气,他都会说一句“你又怎么了?”瞬间火上浇油,气得让人想离婚。

 

  什么叫“又”?你到底对我有多么无法忍耐?

 

  4:算我错,行了吧?

 

  夫妻之间难免会争吵,作为女人都希望老公能真正的在乎自己,但他们道歉的态度确实让女人感到失望之外,“算我错行了吧”这句话,反而是咄咄逼人,一副大男人主义的样子,完全不会让步。  

 

  5:说了你也不懂

 

  作为女人不管大事小事,都希望可以和老公商量,并且给出意见。

 

  但是有些男人常常不愿意与女人多沟通,每次只用“说了你也不懂”这句话解决问题,导致夫妻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淡。

 

  6:都说了我在忙

 

  女人感觉到老公变心的预感,都是来自于男人越来越忙。

 

  每次需要他在的身边的时候,给老公打电话他都说在忙。时间长了,女人的心就会越来越冷,只想结束这段他早就不在乎的感情。  

 

  7:你不就是嫌我穷吗?

 

  不懂的承担责任的男人,其实妻子已经对他十分宽容,忍了一次又一次。

 

  而自私的男人从来不承认自己的问题,反而是数落妻子不就是嫌弃自己穷吗?当女人累积够了失望,真的只想放弃婚姻。

 

  夫妻感情好不好跟要看男人的处事态度有直接的关系,作为女人我们都希望老公能考虑到自己的感受,需要他在身边的时候,自己能有一个强大的依靠。

 

  而男人如果经常说以上七句话,女人真的很想离婚,虽然看上去很简单的几个字,但是在女人心里已经看不到老公对自己的在乎和爱。没有爱的婚姻,沟通也会越来越少,甚至会失去这段关系。

 

  作为女人我们首先应该先尊重丈夫,如果自己已经做到最好的情况下下,他依然对自己不尊重,那么我们也应该懂得坚持原则。

 

  不要在没有爱的婚姻里继续选择隐忍,而是要更加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感受,并努力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懂得好好说话的家庭,日子总不会过得太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