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已婚男人婚外恋,惯用这三个“套路”

(2018-12-18 16:18:19) 下一个

01.

 

  女人在30岁之前,对于爱情有许多美好的幻想,爱上一个人就想着在一起一辈子。就像一只飞蛾一样,从来不计后果,爱就爱了,别的都不重要。

 

  比如我,我就是其中一个。

 

  那时候的我沉迷于爱情无法自拔,每天都在幻想我和他的未来,但是也只能是幻想,因为我跟他今生都不可能有结果。

 

  只可惜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跟他已经在一起三年了。

 

  我没有勇气回首跟他在一起的那三年,因为这让我有很强的负罪感,我做了一件今生都无法原谅的自己的错事,即便我从头到尾都不知情,但是对别人的伤害,却已经造成了,并且永远无法弥补。

 

  24岁那一年,我刚刚大学毕业,初入职场,一切都是懵懂的,未知的,新奇的。

 

  这个时候很容易对主动帮助我的男人有好感,于是我自然而然的就跟他恋爱了,但三年后我才知道,他并非单身。

 

  02.

 

  知道这一切的时候,我拼命逃离那座有他的城市,想要努力忘记过去重新开始,但我越是假装冷静,记忆越是汹涌。我本无意伤害任何人,奈何“渣男”套路太深。

 

  现在,我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所有未婚的姑娘们提个醒,已婚男人婚外恋,最常用的就是这三个“套路”,你一定要分清。

 

  一:渐渐培养你对他的依赖感

 

  我们在恋爱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去依赖一个人,特别是在他把我们照顾的很好的情况下,我们一点一点就沦陷了。这个时候,我们的心是不设防的,满脑子都装着“爱情”。于是,会把他的好当成一个习惯,以至于他突然离开的时候,会觉得天塌地陷。

 

  但是他给的“温柔乡”,注定只是一场梦。醒了,你就后悔了,后悔以后就成长了。 

 

  二:让你心怀愧疚,觉得你辜负了他

 

  如何让一个女人对自己死心塌地?最好的方法就是拼尽全力的对她好,让她对自己越来越信任。男人当然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会对你好到,让你觉得这辈子非他不嫁。

 

  一旦你对他有一点怀疑,他就会用各种“苦肉计”,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受害者,让你心怀愧疚。于是,你打消了对他的怀疑,继续被他套路下去。

 

  他们之所以会这样做,就是因为对你足够了解,知道你心软又善良。在你们的这段感情里,他一直都占据着主动的位置,而你只是他的一颗棋子。  

 

  三:许你未来,但是从来没有现在

 

  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真心,就看他有没有做出实际的行动。

 

  如果一个男人说为了爱你,你不要信。如果他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却一步一步为了你们的未来努力着,并且把你规划进他的未来里,时刻准备着要娶你,那才可以信。

 

  “套路”你的男人,只会说好听的话,但是却没有任何行动,这是他们惯用的套路,针对的就是对爱情抱有幻想的姑娘,因为她们单纯。  

 

  03.

 

  有些事情,爱情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因为这关乎个人的感觉和感情,我们控制不了,遇到一个人,爱了就是爱了,没有任何道理,也没有任何规律。

 

  但是爱情也是有条件的,不是每一个人我们都可以爱,爱情不能凌驾于道德之上。有些人,我们只能选择敬而远之,否则只会让自己后悔和受伤。

 

  爱情里,懂得“识人”远比爱人要重要得多。

 

  在这里,也想奉劝各位已婚男人,少些套路,好好珍惜自己的妻子才是真的。否则,你失去的不只是你的婚姻,你的家庭,还有你的良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