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tanley McChrystal—— ——运动与成功

(2024-08-14 23:48:36) 下一个

假期只剩下2周,期待和学生们相见的日子。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Stanley McChrystal,他毕业于美国著名的西点军校。

第一个问题:你是如何看待运动的?
回答我已经坚持跑步20年了,每天15英里,一周七天,几乎从未间断,也不设休息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经历了一系列肩部和背部的手术,因此学会了交替进行锻炼:一天跑步,一天举重。对我而言,每天都必须进行一些锻炼,只有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才会选择休息。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锻炼对你如此重要?
回答我认为这其中有几个原因。首先是自我形象问题。当我与体重作斗争时,如果体型未能达到我希望呈现给他人的健康状态,自尊心就会受到影响。尤其是在当今的生活中,每当我受伤,哪怕只是短暂的,也会让我感到不安。这或许是原因之一。其次是军队对我的期望。作为一名军人,你必须赢得他人的信任与尊重,这要求你始终展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

第三个问题:当你想到成功这个词时,首先想到的人是谁?

回答这个问题提得非常好。我不敢确定我的回答是否恰如其分,但在我职业生涯的初期,有一位伟大的导师曾给我一个至今仍在奉行的建议:列出三个人的名单,并时刻将他们作为参照。这三个人分别是:一位年长且值得效仿的前辈;一位你尊敬并认为在工作上比你更为精通的同事;以及一位比你在一两年前更加出色地完成了相同工作的下属。如果你能够不断以这三人为镜,向他们学习,你会发现自己在各方面都会变得愈加优秀

https://tim.blog/2024/08/09/general-stanley-mcchrystal-and-liv-boere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