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ustin Moskovitz—— —— 精力管理

(2023-10-01 21:29:02) 下一个

周一,依然是中秋假日,窗外鸟声叽叽喳喳。

在加入Asana之前,Dustin Moskovitz在哈佛大学学习了两年的经济学专业,他曾经也是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第一个问题:有哪些工具可以帮助您解决背痛问题?

回答:一是Back Buddy,二是Thera Cane,它们既经济实惠,又非常耐用。三是Biofreeze。

第二个问题:有哪些书值得推荐呢?

回答:我是Audible的会员,通常不太推荐纸质书。 平时我喜欢翻一翻新书,但很多书的内容有时会有重叠。 因此,我基本上每隔六个月会阅读一本关于正念的书,此外,也会看一些与领导力相关的书籍。以下是一些我觉得值得一阅的书籍:

David Deustch的《无限的开始》(Beginning of Infinity)

Barry Schwartz的《选择的悖论》(The Paradox of Choice)

Julie Zhuo的《经理人的成长》(The Making of a Manager)

第三个问题:你平时是如何管理精力的?

回答:作为一个内向的领导者,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管理精力的经验。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工作实际上就像一场马拉松,而科技行业的文化往往鼓励人们冲刺,专注于短期生产力指标,但这种做法常常导致大家筋疲力竭,疲惫不堪。

2011 年,Paul Graham 发表了一篇非常著名的博客文章,题为《Maker's Schedule, Manager's Schedule》。他指出,如果不主动干预,会议会不断填满你的日程,结果是一天下来,你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做成。另一篇博客叫做“The Top Idea in Your Mind”。从这两篇博客中,我学到了很多。比如,我的每周日程中,有一天是不安排会议的。此外,在与员工进行一对一谈话时,我会尽量保持简短,比如,第一句都是问:“你感觉怎么样?”接下来,我会继续说:“我听到你说的是A、B、C,对吗? 还有其他要补充的吗?”。 这种结构化的思维方式对我来说是一种润滑剂,可以缓解对话时产生的任何负面情绪。

此外,我也培养对生活的警觉性。比如说,如果意识到某些时间段内已经完成了足够的工作,就会抽出时间活动一下。而且,每三个月我还喜欢独自徒步一整天,通常会走大约10英里左右。

出处:https://tim.blog/2023/08/10/dustin-moskovitz-2-transcrip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