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ill Gurley —— —— 播客的运营

(2023-10-02 19:01:36) 下一个

周二,中秋的最后一天假日,停车场只有4辆汽车。

 

Bill Gurley在 Benchmark 担任普通合伙人已经有超过20年的经验。在进入风险投资领域之前,比尔曾在华尔街担任了四年的高级研究分析师,其中包括在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工作了三年。在他的风险投资生涯中,他曾与 GrubHub、Nextdoor、OpenTable、Stitch Fix、Uber 和 Zillow 等多家公司合作。

 

第一个问题:蒂姆,我相信很多人都对他有所了解。 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著名、最成功的数字创作者之一。 他已经卖出了一千万本书。 这里有一份清单。 他拥有两百万电子邮件订阅者、一千多篇博客文章、七百万社交媒体粉丝,而他的播客下载量即将突破十亿次。 因此,鉴于南方偏重互动和人们在这些领域取得成功的方式,我认为如果我们深入了解一下他是如何走到这一步以及他的一些核心内容,那就太好了。 您在2000年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的东亚研究专业,是吗?

回答:没错,是的。 播客的完美设置。 是的。

第二个问题:您最近公开提到您已经放弃了天使投资。 那么,对于一个经历了如此多产和成功的人来说,为什么要放弃呢?这似乎没有太多意义。

回答:是的,我想说,首先,我在成长过程中并没有太多的金钱,也没有过度花钱,而且我仍然认为我实际上不太擅长花钱。

第三个问题:对于播客,您如何看待它?

回答:播客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至少,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尝试录制一个播客,这样你就必须听一下自己说话,你会发现很多让你感到不安的地方。因为每个人在说话时都会有某种程度的口误,这会让你感到烦恼,同时你也会注意到在思考中哪些地方太仓促。说话实际上就是大声思考的过程,因此这将有助于你训练成为一个更清晰的思考者。你会变得更加简明扼要、更深思熟虑。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录制三集播客。您不一定要将其发布在网上,您可以只是采访您的家人,然后将这些采访留给您的孩子或孙子。

 

出处:https://tim.blog/2023/07/20/bill-gurley-interviews-tim-ferriss-transcrip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