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rry Crews —— —— 万能钥匙

(2022-03-14 05:22:54) 下一个

周一,春寒料峭,舞蹈驱寒。

今天跟着Terry Crews学习。

他是球员,后转行为一名演员。2014年写了一本自传《男子汉气概: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Manhood: How to Be a Better Man)。

第一个问题:对你来说,书籍是什么时候开始成为引导你的力量?记得你提到过一本书,《The Master Key System》(万能钥匙系统)。

对的,我是个超级书迷,从不间断听各种有声读物,已经自学了将近25年,我是你的忠实粉丝。当我第一次拿到这本书时,为之疯狂。书中有一个概念是,为了拥有,你必须去做,而且要做成。比如说,我一直梦想有一天自己会变得很富有,那我就先思考,有钱人会怎么做,随后我就做富人做过的事情。再如,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作家,那作家一般做什么呢:写作,那你也动手写吧。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能力会渐渐地提升,然后成功的概率也会随之增大。

第二个问题:这是一个关于变化的问题,你已经40岁了,生活方式做了哪些改变?人们常说,40岁是个分界线,从40岁起人开始走下坡路。

我的生活方式变得并不多。如果说有的话,一个是我非常努力改掉自我斥责、自我攻击。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对自己非常不友善。当生活中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会很生气,把这种愤怒作为一种工具来发泄。但是,正如人们所说的,愤怒是容器中的酸液,它对容器的伤害比任何东西都要大,而且如果你想全心全意地去爱别人,或者想与世界分享你的天赋和才华,那首先必须得爱自己。另外一个是禁食。断断续续地了进行大约5年半。一开始读到一本名为《Man 2.0 and Engineering the Alpha》的书,觉得太疯狂了,一个人怎么可能一天只吃八小时,禁食十六小时呢?但现在每天我都这么做。第一顿饭是在2:00,从2点到10:00是我的进食时间。奇妙的是,有时候到了3:30才觉得有点儿饿。今天我也只吃了一顿饭,而且一点也不难受,少吃点东西让我更有活力。另外,禁食与其说是身体的,不如说是一种精神上的解放。我不再去听从身体发来的声音,也学会了教自己说“不”。

出处:https://tim.blog/2018/02/04/the-tim-ferriss-show-transcripts-terry-crew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