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rew Houston —— —— Dropbox 的亿万富翁创始人

(2022-02-23 16:34:50) 下一个

周四,早餐柠檬一只、鸡蛋三个。

今天跟着Drew Houston学习。

他2006年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电气工程和计算机学士学位。毕业后,2007年他与Arash Ferdowsi一起创立了Dropbox,如今,该公司为 全球5亿人服务,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业务协作平台之一。

第一个问题:让我们从你的童年背景故事开始,你属于什么类型的孩子?

我很早就接触电脑。三岁时真正喜欢的两件事:看视频和玩游戏。我从小就学习编程,的第一份工作是当保姆,我很喜欢那份工作,但一个小时只能拿到3美元,后来我发现通过编程可获得更高的报酬。总归,编程和工程肯定是我的初恋。

第二个问题:你的学习方式是什么样子的?

我很了解编程,但对销售和营销策略一无所知。我有一个高度科学的方学习法,就是上亚马逊,输入销量,买前三本书。

《Crossing the Chasm》(跨越鸿沟)

《High Output Management》(高产管理》

《Emotional Intelligence》(情商) by Daniel Goleman

《The Innovator's Dilemma》(创新者困境)by Clay Christensen

《High Output Management》by Andy Grove,他是Intel的CEO,这本书主要讲诉如何管理一个团队?如何将目标分解为子目标?如何考察产出和结果等许多具体细节。

《Effective Executive 》(高效执行官) by Peter Drucker, 这本书简短易懂,我大概读了10遍,它最有价值的概念之一就是衡量您的时间,了解您的时间去向。它会教你如何去避免那些感觉有效但实际上并没有效率的事情的陷阱?每个人拥有的小时数相同,为何有些人就是能做更多的事,你如何去解开这个谜?

每个人都喜欢成长,但首先要照顾好自己。出于某种原因,有些人努力到中途就崩溃了,为什么要那么傻傻对自己呢?我会在日程上标注健身时间,雷打不动每日都出现在健身房。

出处: https://tim.blog/2018/08/29/the-tim-ferriss-show-transcripts-drew-houst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