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elly Slater —— —— 冲浪者

(2022-02-03 17:31:27) 下一个

周五,咳嗽的好处是可以少说话。

今天跟着Kelly Slater学习。

他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冲浪者,几乎拥有该项运动的所有纪录:11次世界冠军。 

第一个问题:您在《Tribe of Mentors》中提到了两本影响你思维方式的书,你从中得到了什么?生活中又有哪些影响呢?

第一本是Kahlil Gibran的《先知》(The Prophet),这是一本非常鼓舞人心的小书。它把一个看似极其复杂的世界提炼成一些简单的东西。有时候当我对生活产生质疑时,会读上两页,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反思运用。这本书给我的灵感就是,你对待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小细节,其实就是你对待生活的方式。

第二本书呢,书名要长一些,《The Tao of Health, Sex, and Longevity》(健康、性和长寿之道),作者是Daniel Reid。书里谈论食物组合的本质,如,在进餐时,不要将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混合在一起,也不要将水果与任何一种混合,而蔬菜则可以和任何食物混在一起吃。96年读过另一本书《Fit For Life》,两本书的内容有点儿类似 。这本书我一直随身携带了10来年。

第二个问题:你提到了理疗(bodywork),这跟受伤后的重建有关,世界上1,000,000 种不同类型的理疗。你是怎么选择的?

你能想象到的大多数理疗我都尝试过了:从指压按摩(shiatsu)到泰式按摩,再到瑞典深层组织(Swedish deep tissue)、BioSync等等。我的背部弯曲得很厉害,肌肉其实非常不平衡。我的脖子会凸出去,下背部也会凸出去。所以我需要调整将其放回原位。我喜欢泰式按摩,它在某种程度上就像懒人的瑜伽。

出处:https://tim.blog/2020/09/12/kelly-slater-transcrip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