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evin Hart —— —— 单口喜剧演员

(2022-02-14 16:24:30) 下一个

周二,春寒料峭,小雪纷飞。

今天跟着Kevin Hart学习。

他是一名单口喜剧演员,多年来,他的演出已成为好莱坞的票房保证。其回忆录《 I Can’t Make This Up》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第一个问题:你妈妈对你产生了非常深刻的影响,如果可以的话,很想听听你们的母子关系。

我妈妈?你想让我从哪里谈起呢?一句话,她是地球上意志最坚定的人。不管是在子女教育、还是身体保健方面,总是试图找出改进的方法,而大多数人只要生活安好就行。我们家很穷,只够吃上饱饭。一旦她有些钱,就会花在我的课外活动,我对妈妈只有尊重和钦佩。

第2个问题:你每天醒来后的前90分钟是什么样的?是否有什么特别重要的活动吗?

永远不变的是我的锻炼。六点起床马上就做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没有什么比这两项更好的了,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不用特意去健身房锻炼。很多粉丝依赖我、需要我,为了回报他们,我应该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出处:https://tim.blog/2020/06/15/kevin-hart-transcrip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