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SEY NEISTAT—— —— 勤奋

(2022-02-11 21:43:28) 下一个

周六,睡了个足足的懒觉,喝碗稀粥出来。

今天跟着CASEY NEISTAT学习。

 

他是纽约的电影制片人,凭借电影《长腿爸爸》获得了2011年的约翰·卡萨维茨奖。

第一个问题:对于那些想开始YouTube的新人来说,你有什么建议吗?很多人说做一个视频要8个小时左右,您呢?

经常有人问我YouTube取得成功的最佳方式是什么?YouTube至少有11亿个不同的频道,每分钟都有400个小时的新内容上传,因此这里就像海洋一样浩瀚深邃。我能给出的唯一建议是:“不要思考,行动即可”。视频的质量很重要,但数量也不可忽视。很多人不是要通过YouTube观看制作精美的视频,他们只是要去寻找合作关系,所以唯一可行的方法就是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那么方法只有一个:行动,视频录制的越多,就越能适应。至于内容呢?我和作家波布朗森交谈过这个问题,我问他心情不好时该怎么办。他说:“写下让你心烦意乱的事情。”事实证明这是行得通的,打动你的内容,必然也能吸引到观众。

我制作视频很快,差不多一个小时吧。

第二个问题:当你想到“成功”这个词时,首先会想到谁,为什么?

是我奶奶,她是我的英雄、我的缪斯、我的一切。六岁时她有些胖乎乎的,父母为让她减肥,就让她去学踢踏舞。一直到92岁去世的前一天,她从未停止过。记得她去世后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打电话给100名学生,说她不能上课了。

我奶奶从来没拥有过很多钱,她把自己的收入都捐给了美国癌症协会,是个百分之百的慈善家。成功的量化手段是什么,就是看你花多少时间在自己喜欢的事。我奶奶几乎每天都在跳舞。跳舞仿佛是她的生命一样。早上醒来你会看到她在跳舞,晚上睡觉前,她依然在电视前看弗雷德·阿斯泰尔Fred Astaire。在她92年的生命中,有86年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我再找不出比这更高的成功基准了。

第3个问题:你奶奶对您的日常生活有何影响?

我早上4:30醒来,通常在6:30到7:00 之间完成了第一稿编辑,7:00到7:45润色,8:00准时上传。一周7 天,天天如此。8:00后,我会跑上8到12英里。9:30到达办公室,一直工作到6点30分。然后跑回家,给宝宝洗个澡,陪妻子出去走一个半小时,她在9:00上床睡觉。然后我又坐下来编辑到凌晨1:00,在沙发上睡到四点三十分,醒来后又开始新的一天。

我相信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就能实现。当你在一个房间里,扫描一下周边的人,你会发现:你也许永远不会成为房间里最好看的人、最聪明的人、最精通的人,但你你总是可以比别人更努力。如果你愿意比他人更努力,你就会成功。因为大多数人,他们经常会找借口说,“我还没有醒来;你怎么能睡那么少呢,我做不到的。“当听到有人这么说的时候,心里想的是,“太好了!登顶的路上又少了一个竞争者。”

第四个问题:你很会说话,很多人对你的口才印象深刻,但其实你高中就辍学了,你是怎么培养自己的呢?

我也说不清楚,这可能跟阅读量大有关。作为一个自学者,我是阅读的忠实粉丝,特别是二战的忠实粉丝。最喜欢的书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作者是约翰·基根。工作累了,遇到麻烦了,就会彻夜阅读这本书。我喜欢的第二本书是《马尔科姆X的自传》(The Autobiography of Malcolm X)。那本书的阅读次数我都数不清了。我会推荐给别人的一本书是《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想成为多好》(It’s Not How Good You Are, It’s How Good You Want to Be),这本书很短,40分钟就能读完。

出处:https://tim.blog/2015/10/27/casey-neist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