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avid Yarrow —— —— 艺术商业的结合

(2022-02-09 18:33:45) 下一个

周四,依然有些微咳嗽。

今天跟着David Yallow学习。

他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美术摄影师之一,近年来致力于保护各种非洲动物。

第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会选择银行业?您在这一行业学到了什么?

因为那时候很多人都这么选。1988年奥利弗·斯通制作了《华尔街》(Wall Street)。后来我又读到了《门口的野蛮人》(Barbarians at the Gates)和《说谎者的扑克》(Liar’s Poker),这两本书对我的专业选择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当然,我父亲的作用也不可忽视。我和他的关系并不怎么样,他属于老派唐顿庄园式的一代,从不表达“爱”之类的词语,你很难从他嘴里听到什么赞赏的话。记得他劝过我:“大卫,你应该进入银行业,因为这是一个强大、光荣的职业,而摄影仅仅是一种爱好。”

入职银行后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失败,谦逊,因为银行业到处都是聪明的人。我现在也鼓励年轻人,多打电话向周围的人咨询。31岁我建立了自己的基金,那时大约有60个投资者吧。9/11事件之后,他们的回报率为0.3%,当时大部分人至少都损失了15%。我之所以比较幸运,是因为Nassim Taleb的一本名为《Fooled by Randomness》。这本书给了我一些灵感。911之后,我的基金规模扩大到了10多亿美元。

第二个问题:你第一次是和名人合作的?

我要强调的第一点是,我本身并不被任何名人所吸引。年轻时,曾经和一个比我出名100倍的人约会过,所以以这种方式出名实在是令人害怕。有人也许会说,和名人在一起,不是可以获得自我提升吗?真的吗?我完全不同意,这反而会抑制了一个人的自我价值。但是和名人在一起,一方面可以看到名人普通的一面、另一方面又能学到他们对卓越的追求,他们的谦卑举止,这些对年轻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你在普林斯顿当讲师的时候,鼓励学生们给名人发电子邮件或电子邮件。我也这么做过。每个人在生活中难免会被拒绝,这没什么可羞耻的,拒绝是游戏的一部分,当然一天要是被拒绝10次,那是挺打击人的。

出处:https://tim.blog/2020/06/27/david-yarrow-transcrip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