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tefi Cohen —— —— 25项世界纪录

(2022-01-06 22:12:51) 下一个

周五,来到学校,打开瑜伽背景声音。

今天跟着Stefi Cohen学习。

她是一名举重运动员,保持了25倍的世界纪录,也是第一位硬拉体重4.4倍的女性。运动之余,她还从事物理治疗,为开发健身、时尚、营养工具而努力。

第一个问题:能谈谈你的运动成绩吗?

举重比赛中,我是第一个硬拉体重四倍重的女性,我重120磅,硬拉超过500磅,之后打破了自己的记录到545磅。每个人都认为我疯了,说以我的体重是绝对不可能做到的。我最好的成绩是深蹲510磅,卧推是242磅。

真的,只有行动起来,你才真正知道自己的身体潜力所在。埃德被称看作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举重运动员。他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在于多年来始终如一地表现出最佳状态。他大概运动了20来年,这简直是太疯狂了。很多人一开始也想变得更强壮,他们往往只尝试两年多的训练,当进展开始放缓,他们就不再去健身房,而埃德永不!他总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第二个问题: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书是你常推荐的?

《障碍就是方式》 (The Obstacle Is the Way)

每一次新的危机都是一个伪装的机会。2月份参加了今年最后一次举重比赛,后来背痛严重起来了。于是我大幅减重:两周之内大约减了20磅,之后陷入了非常严重的抑郁症,因为我觉得不能再从事运动了。大流行大大影响了我的收入。然后我给自己一个时间上限作为调整,说,不要为自己难过太久,否则就会永远陷进去。

再后来我有意识做了调整,试图寻找其中的积极因素与机会。我开始作播客,开始在YouTube视频讲课。我们开创了了五门课程,完成了Hybrid的教练认证。我们找到了投资人、软件开发人员,你看,如果没有这次大变动,我的身份依然是运动员,生活会保持不变,现在改变的结果比预想的要好很多。这就是思维方式的改变,不管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情,只要从中寻找改变的机会即可。机会总在那儿,重要的是改变你的态度,特别是改变你对失败的态度。每一次新的危机都是变相的机会。

第三个问题:你如何看待时间管理,你会同时去做几件事情吗?

我喜欢这个问题,答案会有些不同,像《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和《每周工作4小时》这些书都很不错,对吧?多看看,多模仿!我呢?是一个懒惰而成功的人。我假装自己拥有这些成功人士的所有好习惯,但实际我做事方式完全不同:既不擅长按照固定的时间表生活,早晨也没有什么固定的仪式。喜欢自由,而且是一个拖延症患者。我能做成一些事情,只是因为比较擅长完成单一任务。我先确定接下来的两到四个星期,或两到四个月需要完成的事情。不管我选择做什么,最重要的是向前迈进。在大学上课时,我会随身带着杠铃,利用午休时间去训练。

出处:Dr. Stefi Cohen — 25 World Records, Power Training, Deadlifting 4.4x Bodyweight, Sports Psychology, Overcoming Pain, and More (#491) – The Blog of Author Tim Ferr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