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ichael Dell —— —— 创立DELL

(2022-01-14 18:50:53) 下一个

周六,昨日买了苹果的第二款产品,喜欢!

今天跟着Michael Dell学习。

他是Dell Technologies的董事长,该公司的发展理念是构建数字化未来、关注IT变革与信息保护。他是《Play Nice But Win》一书的作者。

第一个问题:让我们从青春期谈起,我看到有一份关于您的报道:“他在17岁时通过销售报纸订阅赚了18,000美元。其成功的秘诀:为公寓的新住户免费试用订阅服务,同时还雇佣朋友在县法院调查结婚证的公共记录。”互联网时代我们无法相信所有内容,这份报道是真的吗?

是的!是的!非常准确!我清楚地记得,我那时候是一名电话律师(telephone solicitor),我在休斯顿邮报工作,报社会给我们一张纸,上面只是一些随机的电话号码。我的工作就是拨打电话号码并说服人们订阅。工作才一个月,我已是顶级销售人员,还获得了奖。真的很酷!在工作中我学会通过同时做几件事来提高业绩,这比其他人单纯打电话要好得多。其中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跟人聊天。

我操着他们的口音,与之交谈,了解他们购买报纸的趋向。他们告诉我,人们结婚后一般会搬到一个新的公寓。在得州,你想结婚,必须得先拿到结婚证,获得这些信息是简单而且合法。你可以去得州的任何一个县,直接走到柜台说:“我想看看某个时期的所有结婚证申请书。”申请表上会写着新人希望将结婚证寄到哪里,这是个实际的地址,所以我们就给这些地址发送优惠券,他们可以获得两周免费的休斯顿邮报。如果他们愿意继续看,就得订阅,那么交易就形成了。我从休斯顿中心的哈里斯县开始,但周边有16个县,这么多,我一个人也做不完,就雇了一群朋友,用AppleII电脑,去每个县调查所有的地址,然后给这些潜在客户发送优惠券。那时我才16、17岁,真的是个开心的时刻。

出处:The Tim Ferriss Show Transcripts: Michael Dell, Founder of Dell — Early Failures, Battling Carl Icahn, Learning from the Competition, and How to Play Nice But Win (#534) – The Blog of Author Tim Ferr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