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rah Silverman —— —— 做自己的朋友

(2022-01-13 21:32:21) 下一个

周五,糯米粉、土豆淀蒸20分钟,包上橘子和草莓,一道新点心上桌。

今天跟着Sarah Silverman学习。

她是《我爱你,美国》的创作者和制片人。她热爱单口喜剧,其作品《A Speck of Dust》(一粒尘埃)2017年在Netflix播放。

第一个问题:如何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呢?

小时候,妈妈总是告诉我“做自己最好的朋友”’,现在我才真正掌握了这一点。 学会善待自己,才可以培养爱心,去爱家人和周边的朋友。 我喜欢跟人打交道,但也很喜欢独处。我不是任何人手中的一杯茶,所以对方喜不喜欢我真的毫无关系。如果你能接受街头小笨蛋的方式来接受自己时,你就会拥有更多的空间来容纳其他东西。

写脱口秀稿件时,进展非常缓慢。我会花几个月,甚至一到两年的时间来研究一个笑话,慢慢磨练,直到笑话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