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Rich Roll —— —— 四十重塑

(2022-01-10 19:14:37) 下一个

周二,感恩儿子们晨起早读。

今天跟着Rich Roll学习重塑自我。

40岁时他决定彻底改变超重与久坐带来的阵痛。离开法律行业之后,他成为一名超长距离耐力运动员,Men's Fitness评他为“世界上最健康的25人”之一。其回忆录《寻找超人》讲诉的是成瘾、救赎和运动的励志故事。

第一个问题:能谈谈酒精在你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吗?它是什么时候进入你的生活的?你是什么时候意识自己陷入困境的呢?

这得从我高中说起,在碰酒精之前,我是一个非常好学、积极进取、目标明确的人。 性格非常内向,很难结交朋友,对外界有种深深的不安全感,而且也没什么运动天赋。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中,我发现了游泳这项运动。年轻时,只经历了一点点鼓励或成功,我就会加倍努力。

在水下,我感到自己如同在子宫一样受到保护。因为很早就知道自己不是最有天赋的,但我有足够的耐力,并且愿意加倍努力。凭借这个,我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与优秀人才之间的差距。上高中时,我已经是华盛顿特区游泳运动员中的一名佼佼者,我后来选择去斯坦福大学。除了因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学术机构,这里还拥有NC2A第一赛区男子游泳项目的第一名,那儿有许多奥运会冠军。

从第一杯酒开始,酒精就像一条温暖的毯子,把我裹在里面,所有的麻烦、不安全感、恐惧都消失了, 但后来,生活开始退化。尽管早上6:00会出现在泳池,但晚上会参加派对到凌晨两三点。我还喜欢独自一人在公寓里喝酒,早上淋浴时也会喝一杯伏特加。那时我才31岁,但已经到了一个很黑暗的境地。

出处:The Tim Ferriss Show Transcripts: Rich Roll — Reinventing Your Life at 30, 40, and Beyond (#561) – The Blog of Author Tim Ferr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