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ris Hutchins—— ——播客技巧

(2021-12-21 17:33:35) 下一个

周三,回到家中,一周不见的小儿,明显瘦了一圈。

今天跟着Chris Hutchins学习。

他是一名生活黑客优化者。他主持了一档名为All the Hacks的播客。该播客提倡人们减少支出,增加储蓄,以最低的生活成本来获得最大的幸福感。

 第一个问题: 对于博客初学者来说,有什么建议吗?

我个人觉得有三点挺重要的:1.不必承诺自己会永远做下去。给自己设定一个日期,先做5个看看。2. 只取悦自己,不必考虑有多少人关注你,能不能转换为货币。3. 形式越简单,越容易坚持下去。

第二个问题:你是怎么录制的?需要哪些硬件设备呢?有什么技巧吗?

硬件方面呢,有些客人的音频质量不佳,那我会给他们提供一个Audio-Technica 2100的麦克风,才80~100美元。我自己会用Zoom H6的录音设备,附加一根XLR电缆、SM58的舞台话筒,我有时候会把所有装备都扔进背包里,带着整个播客工作室出去边旅行边工作。如果在家,房间里要是有很多金属、玻璃的话,那么再好的麦克风,效果也好不到哪里去。录音时,最好还是在一间有地毯、窗帘的房间里进行。如果没有的话,我从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学到了一个技巧:将枕头放在房间的一个角落,这也可以改善音频质量。iPhone我一般用来查看,不用笔记本电脑的原因是对方会听到你的打字声音。

采访之前,会做大量的调研工作,但是我经常克制自己。90分钟过得很快,如果您大量研究,到时候可能会问不完。这个时候选择您最想得到答案的5~7个问题就够了。90分钟不需要完成所有问题。此外,我很注重收集提问方式,比如说在一个播客听到了一个好的问话方式,我马上就会记录下来,如,“你能举出几个例子,说一说身边的人是在什么情况下让你感到失望的,那你自己又是如何应对呢?

 采访以后,文字尽量保持原状,但我发现一个有趣的性别模式:男性喜欢用 “你知道”,而女性更倾向于用“喜欢”。有时候我不得不删除一些文字,类似于“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你可能会在一次采访中会听到20次左右,那我必须得剪掉,否则就会影响整个采访效果。

文字版本出来以后,会发给三四个朋友,他们是作家或律师,所以对歧义有着敏锐的眼光,他们会添加评论、标注红线等等。我自己修改的时候,则是先问自己:“如果必须削减20%,那删除哪一部分好呢?

最后,就是推荐一本书吧,《营销的22条不变法则》( The 22 Immutable Laws of Marketing ),其中的第二法则是分类法则(The Law of Category),这一节值得一读。

出处:The Tim Ferriss Show Transcripts: How I Built The Tim Ferriss Show to 700+ Million Downloads — An Immersive Explanation of All Aspects and Key Decisions (Featuring Chris Hutchins) (#538) – The Blog of Author Tim Ferri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