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arles Poliquin谈力量训练与皮肤松弛

(2021-10-24 18:28:22) 下一个

冬日也许是冷,4点多就醒来了,其实昨晚睡得真的不早。辗转反侧,一直坚持到窗外光线射进。早练之后,打开冰箱,拿出昨晚切好的胡萝卜,两个鸡蛋。新的一周又开始了。

今天学习有氧训练、体脂分解等内容吧。Charles Poliquin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力量训练教练之一。跳远金牌得主Dwight Phillips、MLB击球冠军Edgar Martinez都曾接受过他的指导。他还写过8本书,其中有一本是《手臂尺寸和力量:终极指南》( Arm Size and Strength: The Ultimate Guide)光看书名,就有购买一读的念头。

第一个问题:您是如何开始对力量着迷的,与此密切相关的是,英语是您的第一语言吗?

一点也不。我的母语是法语。英语是我17岁才开始学的。至于力量训练,这背后有个故事。小时候我喜欢看泰山漫画(Tarzan comics)或看美国队长卡通(Captain America),从那时起,我就希望自己如终极英雄一样体格硕大。14岁时,我在大学图书馆看到一本杂志,里面谈到了膝盖关节炎、二头肌峰,我对这些词汇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于是对自己说,我要学力量训练,英语学习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第二个问题:很多人减肥之后会出现皮肤松弛,有些女性怀孕生产之后为消不掉妊娠纹而烦恼,对此,您有什么妙计吗?

如果你是那种一下子减重太多的人,那么有一种叫做gotu kola的herb。它非常神奇,完全可以让我们摆脱不必要的疤痕组织。但是关键的一点,可能在六个月期间,你总会沮丧地发现,皮肤松弛毫无起色。所以有些人会建议放弃,但我一般会告诉他们,只要坚持六个月,然后一夜之间你的皮肤就会紧致起来。我遇到很多身体脂肪从15%降到6%的人,他们每天服用三次,一次两片,然后一夜之间皮肤就收紧了。这绝对不是夸张,试过的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我有一个客户,我认识他时重达480磅。有一天晚上他在挑选衣服时,发现自己的裤子盖住了整张床,那一刻起,他决定减肥。一年半后他减掉了280磅 ,减到了200磅。他很高兴,但是他又发现松弛的皮肤几乎可以包住五个自己。在我的建议下,他服用了gotu kola,又过了一年,我又遇到了那个人,他对我表示感谢,说自己终于摆脱了皮肤困扰。

第三个问题,你在生活中是如何注意的?有什么书值得推荐吗?

我会服用一些椰子油,因为它能帮我敏锐地觉察胰岛素的上升变化。

管理压力的方式有很多方法。在这儿我能推荐一本书吗?我向我所有的学生都推荐了。是 理查德·怀斯曼姆的《59秒》(《 59 Seconds》from Richard Wiseman), 我敢说这是我至今为止读过的最好书籍。书里介绍了十种重复的自我发现技巧,然后你可以据此发现哪些有效、哪些无效——我不会告诉我的测试结果,但我从头到尾都做了一遍,所以,相信我,这本书真的很棒!

这本书还鼓励你大胆设想,如,想象一下自己想拥有什么样的身材,你想变瘦吗?那你需要预先制定计划。很多人会说我很忙,没时间,他的回答是:我能在一分钟内给你答复吗?这就是为什么这本书被称为59秒。

My footpri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