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amie Foxx谈运动顺序等

(2021-10-22 19:46:24) 下一个

早上6点准时起床,打开108拜的背景音乐,叠好被子,放一杯热水在边上,开始一天的运动时间。也许有的人习惯于下班后晚上运动,而我更倾向于清晨的运动。不要太长时间,一个小时左右,108拜,八段锦一节,平板(21秒),冥想10分钟,然后就开始迎接美好的一天了。

今天要介绍的人是好莱坞的演员Jamie Foxx

杰米·福克斯身兼数职:奥斯卡获奖演员、格莱美奖获奖音乐家、著名的脱口秀、即兴喜剧演员。今天学到了两点。一是他早晨习惯(Morning Routine),另外一个是穿越时空,会对20岁、30岁、40岁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第一个问题:

Tim Ferriss: What does the first 60 minutes of your day look like? Do you have

any morning routines that are important to you? 你每天的前60分钟是什么样的?有没有什么对你来说特别重要的早晨必办?

Morning routines? I wake up, I text the people that I dig and love, I just send them encouraging, I want to let them know I'm thinking about them,

On the physical part, I get my 50 pull-ups in, 100 sit-ups, maybe 100 crunches and it is easy. I used to not be able to do it. And you don’t have to do it every single day;you could do it every other day.

晨间必办?我一醒来就会给我深爱的人发个短信,鼓励他们,我只想让他们知道我在念着他们。

个人健身方面,我会做50个引体向上,100个仰卧起坐,然后做15个引体向上,就这么简单。而且不必每天都这样做,有时候我会隔一天做一次。

第二个问题:

What advice you would give to yourself at three different ages: 20, 30 and 40?

Man, put the condom on. Shit. Stop playing around.

planning for your future. And not only is it gonna go fast, but don’t spend all your money. Don’t buy the jacket in the price of $12,000.

You can always live your life 100 percent for you, but now that you have your kids and they’re  at a certain age, it is gotta be 30 to 40 percent you, 60 to 70percent for them.

如果现在面前站着三个不同年龄的自己(20、30 和 40), 你会给自己一些什么建议?

20岁时,我可能会说:一定要记得戴上BYT,要放轻松些,不用太紧张。

30岁时,我对自己说,要懂得规划自己未来。时间总是转瞬即逝,而且不要花光你所有的钱,也不要为了炫耀去买一件12,000美元的夹克。真的没有必要。

40岁时,我愿意对自己说,你总是有机会100%为自己而活,既然现在你有孩子,而且他们处在某种特殊的阶段,那么将30%~40%给自己,60%~70%给他们。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没有什么比陪伴更为重要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