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在家学会Python?

(2021-02-08 00:45:19) 下一个


 
要想有效地在家学会Python,我觉得只需要做好两件事:
 
1.寻找到一个相对高质量的Python课程,最好这个课程是一次5分钟就可以听完了。我在文章的最后会把我所学的一个课程介绍给大家。
2. 每天编写Python代码。
 
第二个更为重要:我指的不是指大量的代码。但是每天至少要写一行代码,它有点类似于某种运动,或者建立一种代码与手间的亲密关系,观看视频教程固然可以帮助了解代码概念,但是唯一获得成功的方法就是每日至少写上一行。
 
只要做到这两点,在一个月之内,你将获得Python的强大技能,甚至还可以参与Python竞赛。我已经用这种方法教会了自己享受编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