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的人生

随着岁月的流失,除了增长了年龄,增多了皱纹,更希望同时增长了智慧和修养
正文

看我的“婆婆的愤怒”引发的愤怒

(2014-05-23 17:24:32) 下一个
就“婆婆的愤怒”本身有不同意见,不同看法很正常,就”婆婆的愤怒“延伸来的愤怒,恶毒的言语和攻击其实也很正常,至少我能理解她们。如果我是个有高学历,拿高薪,有才有貌的女子,那么能有现在的生活,就是找个小老公也比较正常,应该不至于引起那么大的反响。那些一路追着骂的,是从我过去的发言里有些过节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归根到底还是因为我学历低,还那么得瑟:)日子过得没有比那些自以为了不得的人差多少。在这些人的认知和期待里,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而我现在过的日子,跟她们的差距没有她们想像和期待的那么大,让她们心理不平衡,我也知道她们不是嫉妒,她们都过得比我好,就是不平衡而已。要是我过得惨兮兮的(但不能吃政府的救济哦),每天很谦卑的仰视着她们,或许会施舍那么一丝的同情和怜悯給我吧!其实学历和女人的美貌一样,只是給了你一个高些的起点。美貌的女人不能保证一定会嫁到一个富豪,会比平凡的女人更幸福,高学历也不能保证你就一定能成为富豪,比别人更富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