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的人生

随着岁月的流失,除了增长了年龄,增多了皱纹,更希望同时增长了智慧和修养
正文

井底之蛙的琐碎生活

(2014-05-22 13:00:44) 下一个
没有什么浪漫,也没有太多激情。 更没有高档和奢侈的消费。有的只是平凡人多的平平淡淡过的小日子。周六,我基本要工作的, 他接送我孩子们的活动,包括带他们买东西,晚上出去吃个饭,顺便买一周的菜。周日,一早起来熬个稀饭,煮个地瓜,加上我自己做的丑陋的爱心馒头花卷。然后他去后院除草,翻土,为方便我种下一季的菜做准备。我呢,开始准备这一天要吃的。孩子们搞自己房间厕所的卫生和分类洗衣服。 他干完农活,洗个澡,就可以开吃午饭了。吃过午饭,他休息,孩子们上网,我泡个澡。 再送孩子们去打网球,这个时间也是我和他活动的时间:)然后他去接孩子们。我们都会有一个小时空做做自己的事。 接下来,我和他会去跑一小会步,或是骑骑单车。回来一起做晚饭。我们出去的时候,孩子们拖地抹地。一个周末就这么过去了。 这也一直是我向往的平凡人过的平凡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