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上帝被性掐住了脖子

(2005-12-10 18:58:58) 下一个

【原创】当上帝被性掐住了脖子 有朋友失恋,(暂且归为因爱生恨),对某女恨之入骨,发誓要么选择禁欲,要么去找女人从此放纵堕落。 爱是什么?是吸进有益的氧气呼出的有毒废气。爱有保质期,是有有效期的,一如某种处方药,过了有效期效果就乏善可陈。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位朋友的“爱”失效了,以至于歇斯底里哭爹骂娘。有一点,大多数男人因爱生恨自暴自弃自愿沉沦,其症结所在不在于根本忘记不了这个女人,而是这些男人本身有着放浪形骸装疯卖傻的本性,不过是找些借口为自已的叛逆不羁需要些假象蒙蔽罢了。 孔子曰: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说的是一种是生活,还有一种就是性,是人都离不开这些。 性是生命之源,那禁欲乃是圣贤所干的事,不是你我凡人力所能及,而放纵却是我等普通人大相径庭干的事。用于表现爱,脑袋能比的过下半身丰富的肢体语言吗?哪种方式比的过“灵”与“肉”结合之淋漓尽致?谁敢大言不惭崇尚“灵”崇尚柏拉图精神恋,那我只能说那是他妈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遁规蹈矩大谈道德枷锁束缚的属于道貌岸然的君子,我敢说越是鼓吹德操高尚的暗地里越是操行恶劣。 说到放纵堕落,自然让人想到道与德,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李斯的老鼠哲学,一个人穷到饭都没的吃,还谈什么道德?如今的社会早不至于此,而是饱暖的大思淫欲。现在所谓的道德是什么?跟老鼠哲学一样当然也是有所籍的,是强者对弱者规定,是一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但再怎么是鸡肋,还是要啃上一口,因为对大多人来说,放纵欲望之外的道德、良知和理性足以控制他们的行为,所以很多人就算很色,但是依然表现出一种虚伪的平静和淡泊。 有人说男人下流龌龊,其实女人同样下流龌龊,不同的是,每个人化妆抹粉的效果不一,面具的好坏与真伪。有人戴上帽子穿上衣服坐正衣冠楚楚,有人半遮半掩,有人干脆赤身裸体呈现,同样是人,同样不是人,其本质却是一样。 这是个淫乱肆无惮忌的鸟时代。坐怀不乱的柳下惠早死了,(不乱有可能还未赤身裸体,或是那厮阳痿。)大多数男人经不起女人熟练的挑逗而无不点燃欲的无限延伸,同样,女人也经不起男人种种诱惑,或有些人不过是高举爱情招牌,其目的本就是放纵自已。有听说过男柳下惠,女柳下惠呢?怕更是少之甚少,如今的婊子们更甚至于不屑于把牌坊掷于一边还边用脚践踏,贞洁只属于遥远的木乃伊时代。当然,不可否认,有被拐卖的妇女悲壮的跳楼以示清白,但以后呢?真能从一而终清白到死?我看未必,有,是传奇,也是恐龙种。 说富贵不能淫,如今事实上呢?是富贵都在淫,不仅富贵在淫,连不富贵的也在淫,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当痴情专一已成为一种陈腐可笑的称谓;当纵情声色、当放纵戴着千变万化的七彩面具张扬着出现并成为一种时尚,上帝死了,被乖乖就范,被性所取代。 于此,每每想到海明威《战地春梦》最后一章,女主角临死前气若游丝残喘着对男主角说:“你不会跟别的女孩子做我们之间做的事,或说同样的话吧?”男朋友微笑着承诺:“绝不会!” 我笑了,苦笑。 这是个可悲时代。男人,女人,可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