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脆 弱   

(2005-12-25 11:17:03) 下一个
脆 弱

 

“你举着一枝花等着有人带你去流浪

 你想睡去在远方像一个美丽童话”

 

 

不知道在等什么,要什么,在期待什么。


有人说,你总是在门口张望,一有动静就逃。
有人说,这个世界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有人说,你总有一天会随便嫁给一个人的,带着微笑。


你遥遥地望着我,像是一架望远镜,照下我所有,却不给我回应。  
 
  想要那样,只要看一眼,什么话也不说就已经知道是爱,什么都不用说。

想要这样。


想要那种心灵。想要一颗简单纯洁也害羞的心灵。


是不是确切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爱情是什么?

 

如果爱,不能太沉默。

  
 where you are ,and what you do?

赤名莉香说,这些都不重要,我依然还是这个人,我在哪里,在做什么,这些都是不重要的。
爱是由心动开始的。
心动,心动。心动。心痛。    
 
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

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
你给我多少时间?你对我有什么要求?


快要失去了热情。感觉不到想要的温度。

陷入一种漩涡里走不出来。

看不到想要的未来,忽然也没有那么想要未来。

     
 没有探询的渴望 。

远远地观望,是否愿意靠近,可不可以靠近?
如果不可以,只需转身而去。回到原地。

 
 转身。来时便来,去时便去。        
 
爱上一个人需要多长的时间呢?  
多么想要真地能够远远望一望,然后知道是否要留下,是否不要停在原地,是否可以靠近?


我们是同类,都有着骄傲,很骄傲,不肯委屈自己,不肯放自己在低处。

  
遇见,失去

 

     

他有没有想过他的她是什么样?他有没有爱过什么人?现在在哪?宁愿不知道,否则会妒忌,真地是会妒忌,会委屈,虽然知道那只是他的从前。可是如果爱,一定会说出爱过的一些人想要让他知道过去,那样才安心地把自己交给他
  
  只是旅途中遇见一个人而已。  
  
  有时候我们是放弃了坚持。将自己封闭。更多沉默。观望剧情向悲剧发展
  一次一次地陷入迷惘之中。  
  
  爱情是一种伤口
  不断地有新伤口
  就只算是一种期待的落空
  就只算是一个梦
 

 “有时疯狂   

    有时迷惘  

   有时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