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刻骨铭心

(2005-12-27 08:24:05) 下一个
刻骨铭心
怕自已不能抵挡冬天的寒冷,所以愈加想念你温暖的手心,才发现对你的依恋是如此的----刻骨铭心
感动于流星的生命如此短暂却又如此美丽。因此不去追问枫叶飘落肩头时牵手的际遇是对还是错,只想用一生的时光去呵护这一份刻骨铭心。
思绪因此常常被留驻于对秋天的记忆。
所以一直不肯忘记,青春飞扬的长发牵动了心灵流浪的脚步,肩上的行囊装满了高山流水般穿云行韵的呼唤。乘一缕逐月的晚风,共疾飞的归雁,去寻找传说中流星的花园。
而一路上,爱的泪雨,已化成划破夜色的流星点点。
阅读着秋天,阅读着你!
或许真的是花开的时候就能听见花落的声音,云卷的时候可以看见云散的情景,当岁月的长河冲涮尽往事,红尘的种种浮华都将是过眼的烟云,沉积只有这一份刻骨铭心!
因此固执地认为那一弯秋月下携手而行的身影才是生命过往中最亮丽的一抹风景。
想把这份刻骨铭心折叠成一只纸鹤,放飞天际。手有些僵冷,蓦然发现已有雪花扑向窗纱。片片雪花织就了时光流逝的痕迹,才知道季节已不再是秋天,与我相拥的,只是寒冷的冬季。
雪凝了玉笙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的只是一份涩涩的情怀,心,有些伤感。但从不曾后悔牵你的手,虽然知道对你的爱越深会越来越心痛,但我愿用种种的千辛万苦换取今生有一份刻骨铭心。
     
其实只想如这只纸鹤,藏在你温柔的天空,让爱如潮水将我的今生淹没,让我在一波蜜意的目光里尽情翱翔。所以不肯放下这一栊缀满心事的帘子,期盼雪飞过后,天的尽头升起一厢冬月,如霜的月光可以把我雕刻,雕刻成一株相思的红豆,枝枝叶叶挂满的都是思念。
今天,你还好吗?
而我,怕自已不能抵挡冬天的寒冷,所以愈加想念你温暖的手心!远去了昨日欢笑的容颜,想你还记得我眼里的依恋和相对的视线里相爱今生的誓言。
    
“问欢情几许、早收拾、新愁重织,恨人间、会少离多、万古千秋今夕”!读着前人的深情,我不再忧怨。那么,在心生两处闲愁的今夜,请让我用轻舞的雪花装饰想你的天空,伴着一杯清绿读你的温柔,品味着分离的苦涩,却有牵挂清香而绵长的甜蜜。在杯中升腾的氲氤湿润了相思的情怀之后,带着你喜爱的浅浅笑意,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因为刻骨铭心,每一个夜里,梦中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