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自然流露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什么买,都白送给你了

(2020-05-07 07:07:01) 下一个

疫情爆发前,我们这还是入冬时节,冷冷的,没人爱往外跑,只是每天上班不出门不行。有天太太下班回来,拉着咱到车房,指着一个车轱辘,   噢噢,门面没了-- 轮胎盖飞了,见此,咱不经意说离春暖花开不远了,忍几天就该换四季胎了,其实就是懒着跑....人家不干了,爱车如爱容颜,四缺一颜面扫地,立马下旨,周末必须完璧归赵。

没办法,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再懒咱也要成人之美,否则被“上课”在所难免。第二天午休时抽空去当年买雪胎的车行,一路心里盘算不知那款还有没有,若卖光了,可就要全换了,“领导”肯定不能接受“拉郎配”,整个四不像。

进入店铺,我给人家看了手机拍的那款式的轮胎盖,服务经理看了不知可否,说要进库里找一找,咱在柜台前等着有点忐忑,想着最坏的可能就是一赔四,都是银子闹的。在我胡思乱各种可能时,人家出来了,手里拎着两个轮胎盖说,运气不错,同款的还有,左手拿的是九成新 used,  右手是全新的,若要左手的就直接送了,有此等好事,看人家这么好心,咱还是应为商家做点贡献吧,于是买下新的,又拎回了一个人家送的,心满意足。

这阵子疫情搞得不得不蜗居在家,少有出车外行,前几天不得已去另一个城市帮在读大学的孩子搬家,咱借太太宝驾出了趟车,那日累了一天东西扔车上也没打理。第二天,去车房收拾,一不留神,发现另一侧的轮胎盖没了,当下一惊,后一拍脑子想起人家还多送了一个,于是咱神不知鬼不觉,给完美补上。

这里商家着实不错,信誉至上,卖的是品质,提供的是贴心服务。关于购物, 之前说过咱个人还有过一次奇特的经历。 多年前有天看到 flyer  上说有个工具减价, 于是就周末去购买, 谁知俺动作还是慢了, 到商店一看货架上已是空空,俺不死心就问服务员, 是否还有库存, 他热情地说没问题,帮我查一下。过了一会他说还真剩下几个,于是从库里提出来放在货架上, 不经意间他看到上面的标价不是打折价, 先是一愣, 后跟我说今天是你的 lucky day,  此话搞的我一头雾水, 接下来他与我一起去 check out,  他跟 casher嘀咕了几句就走了, Casher 则对我说今天这工具免费赠送 -- 天上掉馅饼, 俺问为什么,Casher 说商品标价与 flyer 不一致, 商店要免费送客户, 原来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多补钙,省着手脚那天不小心丢了 -:)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运气还不错 -:)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有福之人不用愁,呵呵。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你家车今年命里缺盖。”
-------

有道理, 得多买点钙片吃! :)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同福 同富 -:)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呵呵,花点银子还可补救 -:)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你家车今年命里缺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