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自然流露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好婚姻,是男人街上走出来的

(2016-08-13 06:15:13) 下一个

周末,shopping 是一家之要事,领导一声令下,俺赶紧收手写了一半的博客,随太太出门尽心尽职当司机兼拎包。生活就是如此,这里不像国内七大姑八大姨,闺蜜粉友,大家可以搭伙,逛的高兴买的爽快。海外各家生活相对独立, 各忙各的,姐妹们结伴不易,所以老公和准老公, 就是这“幸福之路”的首选。你陪不陪是态度问题, 怎么陪是方法的问题。

我们各家的幸福生活,就是这样“坎坷”走出来的。 一个男人情感考验时常会写在陪女人逛街的路上,这之中的辛酸苦辣男同胞们定是心知肚明。 如果有情有爱, 男友持之以恒地陪 MM 逛街可以将之历练成为老公, 进入家庭生活之后, 一个丈夫陪不陪逛街, 或早或晚都会是孩子他爹。若一个男人还是一往“情”深, 他还是会“幸福”地陪女人一直逛下去。

 
男同胞陪 shopping 没问题,买蔬菜食物日常用品, 速战速决,出工出力, 在所不辞,可一进 Mall, 有时可真没有那气力,太太们则不同,见了商店就没命。比如去看鞋,从运动鞋到职业鞋;从平跟鞋到十厘米的高跟鞋;从打了折的到没打折的,都会统统扫一遍,有点中意的,她们就会脱了试试了脱,最后也许选了一双和她很不相配的什么鞋就买了。若回家看了不爽, 老公又的跟着跑一趟, 这搞得比健身还累 -:)
 
最接受考验的是, 她们会有意无意地问 “老公我穿这个好看嘛”, 你一边刷微信一边回答 “好“, 她们会说你在对付她们逛街不上心, 回答 ”不好” , 她们又会说你没有品位, 所以怎么回答对她们都不重要, 关键是看态度,标准答案 "你穿什么都好,看亲爱的。"  若这家商店不中意,她们就会象兔子一样满大街窜,一家一家扫。 本来老公底气十足地出去逛,但常常会生生被她们落了“十条街”,身心累得连看街上美女的心情都云飞雾散, 只剩下 “我的心里只有你”。
 
 
 
这就是我们的生活,为了家庭幸福, 这街还得逛下去, 因这一路上到处都有 “温柔的陷阱”。每次太太靠着老公轻声地说 “明天去逛街吧”, 男人的回答依然是 “俺们怎么想到一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陪啊,好奇怪,对方如果享受这个过程可以啊,如果不,为什么要陪?我就喜欢自己逛街。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 赞!!赞!!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能陪女人逛街的男人都是好男人!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好在现在有手机,老公或男朋友们在等待的过程中可以自得其乐。
像俺说滴 “你陪不陪是态度问题, 怎么陪是方法的问题。”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本来就是两条不同的筋,为么要搭在一起去逛街呢?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观雨听风 发表评论于 2016-08-13 07:46:34
在谢谢标准答案,有时候太拧巴了,你说好她还要说好是好可是配哪件好看呢,没买回来就后悔,买了就开始折腾减肥,这一星期家里就开始喂兔子了。直到少爷发话。
-----------------------------------------------------------太逗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好在现在有手机,老公或男朋友们在等待的过程中可以自得其乐。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呀我呀' 的评论 :

》我就喜欢一个人逛街,自由有效率
你是满独立, “我老公老抱怨我不陪他”, 正好相反 -:)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观雨听风' 的评论 :

》有时候太拧巴了,你说好她还要说好是好可是配哪件好看呢
感同身受 -:)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估计我是唯一一个愿意加入这帮男的队伍的女的
呵呵!
我呀我呀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喜欢一个人逛街,自由有效率。我老公老抱怨我不陪他,也不让他陪我逛。只有自己拿不定主意没有自己品味的人才需要和别人一起逛街吧。
观雨听风 回复 悄悄话 在谢谢标准答案,有时候太拧巴了,你说好她还要说好是好可是配哪件好看呢,没买回来就后悔,买了就开始折腾减肥,这一星期家里就开始喂兔子了。直到少爷发话。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我是唯一一个愿意加入这帮男的队伍的女的。见过逛5个小时都不累的。我最多一个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