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自然流露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乡行: 回国一路,吃药一路

(2015-08-26 05:24:06) 下一个

回国不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warara, 不光在国内吃药, 回来还得接着吃 -:)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回去十几天回来咳了几十天
springdale 回复 悄悄话 吃药,只是暂时掩盖真相而已。
3722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心太回国干什麽 ?-- 为了“倒时差”吃药,还没有病,先吃板蓝根。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老漢來美32年有余,常回大陸,吃的稍加注意即可,住行多加小心,無大礙的,唯一一次差點讓一個十七,八歲的小毛賊打劫得手,興虧老漢反應靈敏,將小毛賊打翻在地動單不易,老婆說:"小出佬,打劫打錯對象了,他打混在1966年,你還嫩了點......"我頓時無語,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十全老人 爱的越深沉,抵抗力愈强劲-:)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为什么我每次回去都好々的?
我来美国也16年了,生命力还是这么强!
呵呵
=============
一样,从没感觉不适,不需要带药吃药。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对那片土地爱得深沉:)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本文提到 “俺是回国一路, 用药一路,这跟俺在国内的生活节奏和生活方式有关”,所以责在自己。

当然象@颐和园 提醒的回国出门口罩,生活有节,吃斋免肉,应该是平安无事,但是谁能板得住-:)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是别回国
芳缇娜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为什么我每次回去都好々的?

我来美国也16年了,生命力还是这么强!

呵呵
shawnlee8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50后,由于公差经常回国公干也没像你这样,这可能和你很少回国有关,回去多了你的免疫系统建立起来后就好了。
metro2015 回复 悄悄话 都吃了一些不能吃的中成药, 自寻烦恼
triStar 回复 悄悄话 彼此彼此。痛定思痛,去年夏回国,做到尽量不赴宴。非去不可,拒酒少吃,得以平安归来。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needtime “这明显地在飞机上照顾自己不周,和回国有啥关系?”

您的意思是:在飞机上能呼呼大睡, 就能适应国内的雾霾, ....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这明显地在飞机上照顾自己不周,和回国有啥关系?

除了外面的一些特殊油炸或者凉拌菜食物外,什么情况都没出现!
学习会在旅途睡觉时候注意别受凉, 基本没啥事的。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感触了!太有感触了!我年纪不大,但每次返国内探亲后,回来总会生病三至四个星期,难受得呀!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颐和园 “近几年俺还带口罩”, 咋不早说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彼此彼此。除了带各种备用药,近几年俺还带口罩,下了飞机不用马上去买。
az4591 回复 悄悄话 尤其年龄大了(50/60后)-- 这个年龄不大嘛。可能平时锻炼太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