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小伴侣(一只喵)

(2017-06-18 12:26:37) 下一个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
    她是一个小姑娘。
    别人都说她长得不漂亮,
    我却觉得她国色天香。
    一双多情的大眼睛,
    时常在我的对面盯着我望。
    听到我的呼唤,
    就立刻扑到我的身上。
    见到我休闲的躺在沙发上,
    她就嗲嗲的赖在我身旁。
    有时她也想出去逛一逛,
    抬头仰望我“瞄”一声,
    表示“我要出去看风光”。
    T台的猫步自然走,
    一步三回头,
    唯恐我把猫门关上,
    自我保护意识还很强。
    我坐在电脑前,
    她却把头放在键盘上。
    我生气一声吼,
    她马上跳到旁边的椅子上。
   谁说小动物不通人性?
   她可知道我的脾气有点犟。
   每天书房展示一幅画,
   我坐在电脑前,
   旁边卧着一只懂事的猫。
   我们一起发呆,
       一起写博,
     一起听音乐,
   一起承受人生,猫生的寂寞。
   一起享受人生,猫生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