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天上客

为自己写下生命旅程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一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NR“—— 一场星空的盛宴

(2020-08-22 06:10:22) 下一个

三月底全面停飞后,就在我每天上蹿下跳于客厅与厨房之间,将自己宅成了一个八级厨子的同时,那位星空摄影迷扛着设备连续几天旁晚出门,凌晨3点之后才回来。

这边厢,我忙着在朋友圈里炫耀自己做的各种甜食和美食;那边厢,人家不声不响地传给我几张最新作品,直接把我怼到大西洋去了——简直就是一场星空盛宴!唉,厨房那一方天地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呀。

下图,就是 “SNR”(Supernover Remanet) 超级新星大爆炸之后的残余物!

下图为“针星云”?(不知是否还有其他种翻译)

下图为“半人马座A”

下图是“狮子座三剑客(又译:狮子三重星系)”

下图为“南部风轮星云”

下次我们来说说土星

愿如此美丽的星空,能带个你一个美丽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