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天上客

为自己写下生命旅程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一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行手记:飞抵新德里

(2021-11-05 21:11:19) 下一个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恰恰是那种“扶摇”,“直上”的感觉,让我对每一次起飞都充满崇敬,心潮澎湃!

在这次的特殊救援飞行任务中,我们本来应该执飞3次印度,然后集中隔离14天再回家。由于疫苗的普及率升高,感染率下降,澳洲和全世界的疫情有所控制,在闭关600天之后,澳洲已经重新向全世界打开了大门,因此,一些计划中的救援飞行取消了,很快新德里将成为我们新开通的正式航线之一。

这或许是最后一个救援航班吧。空飞机过去载客回来。我们把这种特殊的“空机飞行”叫 “Fairy flight" (童话飞行?!仙女飞行?!)

看看万米高空中无人的机舱,对我来说陌生又熟悉;很有Fairy tale的感觉,是不是很美很爽?

 

因为很闲,我更有了大把时间捕捉窗外好风景;来,请欣赏一组-------

下午6点(当地时间)在金色夕阳????和28度的宜人气温中,降落!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足新德里!

这枚澳印国旗徽章,是同事今年一月执飞救援包机时印度地勤人员送的。小小徽章此刻在我眼中幻化成对人类大爱????的一种呼唤。

我听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