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天上客

为自己写下生命旅程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一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图说话: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9-06-19 07:07:42) 下一个

遥远的非洲有个肯尼亚,那里有个湖叫纳库鲁(Nakuru),湖里有成千上万的火烈鸟。我拍了几百张照片,然后,就有了这里的故事——

曾经,孤独

是我的选择

是我的骄傲

是我放荡不羁的男儿本色

 是我闯荡江湖的英雄人设

当我独自站着

水天一色

举头望明月

低头戏江波

站,我有百态千姿

飞,我能翱翔万里

今日凝眸处

满眼浪花儿堆积

梧桐更兼细雨 

缘何倒影成双

莫非红颜命里?

唉,这次第

一缕少年相思意

你来到我身边

滟滟江波悄然

蓦然回首

怦然心动

日月星辰倒转

这感觉

似乎等了千年

淡雨微烟

天地间

无欲无求

惟愿与你共首

万语千言

欲诉还休

才下眉头

却上心头

放下全部的骄傲

只愿跟在你身后

不离你左右

从此有了牵挂

多了闲愁

生怕离怀别苦

凌乱了我的脚步

有你的日子不寂寞

踏浪如歌

念去去千里烟波

秋水共长天一色

从此相伴走天涯

你干啥我也干啥

上天比翼

下地连理

你我情浓意蜜

东篱把酒黄昏后

我愿陪你老去

为啥还问我,

爱你有多深

爱你有几许

为你舍弃英雄梦

琐碎油盐柴米

世界再精彩

我只在乎你

在乎你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驻我心里

走过了,万水千山

懂得了,复杂简单

体会了,思念缠绵

经历了,酷暑严寒

陪你,是我最大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了。从此不再孤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