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重天上客

为自己写下生命旅程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一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心理测试看看你人生中最在乎的是什么

(2019-03-08 05:28:21) 下一个

今天是3月8号,曾经的“国际妇女节”,现在与时俱进成了“女神节”

一年中,好像只有今天才有那么多人反应过来世界上原来还有一种生物叫女人!嘻嘻

她们需要鲜花;需要巧克力;需要赞美;需要尊重;需要理解;需要快乐;需要呵护;需要爱情!

而最最重要的是,她们需要玩儿,像孩子那样无忧无虑地玩儿,像童话世界里的公主那样五彩缤纷地玩儿,在游戏中她们可以洗涤生活工作中的不如意尘埃,可以忘掉自己或家庭的压力与烦恼。然后,就像重生的太阳,充满朝气地迎接新的一天了。

那咱们就来玩儿个游戏吧

这是一个最近很潮的心理测试游戏:

假设你现在在家,这时候出现了以下几种状况——

1,婴儿开始哭

2,你想去厕所

3,电话铃响了

4,门外有人敲门

5,浴室的水龙头没关好,在哗哗流水

女神们,你觉得自己会怎么处理,哪件事优先呢?

先别看答案,有了选择之后再来瞧瞧看准不准哈

先欣赏几张照片吧

(就算在金秋季节,也会有那么几片执着的叶子在顽强地绿着,别怕与众不同,做一个你喜欢的自己!)

(我的世界你可以不懂,没关系,我们仍然可以彼此尊重

当我独自戏水时,不一定是失恋,我可能只是想自己静一静)

好了,你有答案了吗?

现在来看看在你的人生中,究竟什么是你最在意的吧——

1,照顾婴儿=爱情

2,去厕所=自己

3,接电话=工作

4,去开门=朋友

5,关水龙头=金钱

准不准不重要,开心一笑就好了。

告诉你我闺蜜的答案是:对着门外大吼“等着”,然后去关水龙头,上厕所,出来再抱baby,如果这时电话还响就接电话。看到这里,我默默地把她拉黑了得意

 

女人,我们真的该哄着自己玩玩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