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贵州人(搞笑)

(2010-02-17 05:32:34) 下一个

转自90罗小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d768040100i4rv.html(她也是转帖,但没注明出处)

 

“你是贵州的吗?”    
“YES”    
“哇..好远啊....”    
(沉默中..........)    
“贵州解放没有?”    
“没有,我们上课的时候都带着枪”。    
“你原来会说汉语~!”    
“恩,来的时候在火车上刚学的”。    
“你们住窑洞吗?”    
“不,我们住沙漠”    
“贵州是不是在重庆?”    
“恩,贵州是重庆的省会。”    
“你的很多小辫子呢?”    
“为了上大学只好剪掉了!”    
“你们还吃生肉吗?”    
“我们老大发明了燧木取火,我们吃烧烤,”    

“你是贵州人啊?”    
“是啊。”    
“那太好了,下次我去拉 萨旅游,就住你家了啊。”    
“……没问题,不过我家离拉萨稍有点远。”    
“那你们怎么来上学?”    
“骑驴到北京后坐飞机。”    
“那一定很久才到吧? ”    
“习惯了,提前半年出发就行!”    
“怎么不骑马呢?”    
“在贵州,骑马的都是穷人干的事情,像我们考出来的,都是骑骆驼和驴的。然后贵州没有高考,考试都是比赛射箭,一公里以外摆个牌子,写上"清华"旁边放一个"北大"然后一个人有三次机会,我第一次射清华,第二射北大,都失败了,最后为了保险,射了最近的一块牌子,就是这个学校 ”  
“听说你们贵州是在深山里阴冷潮湿,你们怎么办?”    
“我们上学的时候每人批张老虎皮,就不冷了。”    
“你们是不是每天都骑马上课 ? ”    
“我们都骑老虎。”    
“你们怎么这么厉害啊?”  

“你是哪里人?”    
“贵州。”    
“是不是在广西!你们那里是不是特别落后?”    
“我们出门都带刀 ”    
“没有人管啊?”    
“哪个敢管,管就是死。我们都骑大象上街,拿老虎当狗养,小娃娃去山上捉只小老虎,回家养起守门!”    

“你是贵州人吗?”    
“是。”    
“你是少数 民族吗? ”    
“是。”    
“(紧张)你会放药(下蛊毒)吧!”  
    
一个老奶奶听说我是贵州的,还关心地问我:    
“ 你们那饭吃得饱不? ”  

“你是哪里的?”    
“我是贵州的”  
“哦!是贵阳的省会吧?”(Ps:这个我真遇到过!- -!)  
    
“你是哪里的?”    
“我是贵州的”    
“那你们是住窑洞吗?”    
“不,我们住水帘洞!”  
    
“你是哪里的?”    
“我是贵州的!”    
“哦,是四川的啊?”    

“你是哪里的?”    
“贵州毕节的!”    
“哦!毕节贵州的啊!”    

“你是贵州的吗?”   
“恩,是。”    
“听说你们那里杀 人没有事?”    
“恩,我们都有杀 人指标的,一年要杀三个,不杀满都不行........ !”  

“你是贵州的?”  
“是啊”  
“你们那发生过遵义战 役吧!”  

大学开学第一天 寝室  
“你是哪里的?”  
“贵州的”  
惊呼“大家快过来!他是贵州的!大家要好好照顾人家!不容易啊!”  
热泪漫溢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