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古韵

邯郸学步,永远不会走出个性;保持真实的自我,低调内敛,让充满多变和浮躁的灵魂冷静;不断地摄取营养和自我更新,生活才不至于无聊乏趣
正文

美东随笔 后记

(2007-10-01 21:20:14) 下一个
  
      《美东随笔》是我几年前的一篇旧作。

       我在《美东随笔》里曾提到过,这趟旅游的行程为期六天。六天的时间内我对美东只能有个初步的了解,要想事无巨细写下每一个景点显然是不太可能

       我以为,随笔有着即兴和随意的成分,写景生情,参杂着个人的思考和感悟。沿途一路写下来,难免停留于表面的浮光掠影,文字便成为零星的思絮断片 ...... 颇为肤浅。

       这里我还想补充说明一下,途中我们曾到过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赫西巧克力城参观。赫西巧克力享誉全球,其味纯正,但因含糖量高过于甜腻,我不太喜食。所以,文中我只字未提这段见闻。对我来说,赫西( Hershey )的为人、创业史以及他对巧克力城的贡献远比他的巧克力更具魅力,给予我辈更多的启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