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山楂树之恋》购书反签名

(2007-09-25 04:32:48) 下一个

谢谢大家!

如果大家知道谁也买了书的,请转告他们也到这里来签名.

在这里呼唤CHICKEN(荌旎),她曾提出愿意把山楂翻译成英文的,如果她能先搞一个英文介绍出来,那就太好了,大家可以在捐书给社区图书馆的时候用上.如果她不在乎翻译出来有没有机会出版,也诚请她将山楂树翻译成英文.

我是山楂树的作者,但山楂树并不是我的故事,也不是我的创作,我无意借此书出名,所以不管图书公司如何以"提高知名度"引诱,我都不会亮相国内任何报刊杂志电视广播.但是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这本书,能有更多的人感动于这个故事,感动于大家的感动,能有更多的人相信真爱,追求真爱,付出真爱.

感谢大家喜欢山楂树,推广山楂树.


附:  共和联动来信:

"目前,《山楂树之恋》已经在网络形成热度,并打开了销售局面。这基于作品本身的魅力、公司的大力投入以及艾米和你的朋友们的作用。现在已经到了关键的引爆点的时候,尤其需要出版商与作者本人的沟通与协作。艾米你如有此方面的想法和建议,不妨与我们沟通。

另:广州日报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很希望能采访艾米,并做一个专版。他们可用问卷式邮件访谈,希望你同意。广州日报影响巨大,我们希望你能够接受其的访问,这有利于提升艾米的知名度。
望得回应。"


这是我的回答:

我的一切,凡是能公开的,我都放在了网上, 凡是不能公开的, 采访我也不会说,所以采访我没有一点作用.

我无意提升"艾米"的知名度, "艾米"只是一个网上ID.

你们让这么多人知道了<<山楂树之恋>>, 我感谢你们, 尽管我对你们宣传中使用的某些词句不满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3)
评论
generalcao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的故事,也不是我的创作,
ha ha, exactly!
登录后才可评论.